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No.1超級氣墊》光感vs.霧感 高遮無瑕

要打造完美服貼、自然透光的肌膚,關鍵的第1步當然從妝前打底開始。(圖自品牌INTEGRATE)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資生堂「超進化家族系列」以傳統日式美學為靈感而研發,標榜能有效對抗環境的濕與熱,適應當下環境,讓妝容維持剛完妝般清新無瑕。繼去年9月推出全台熱銷的「超進化持久氣墊」後,今年再推出全新「超進化光感氣墊」,可依膚況調節光線反射,打造不間斷保濕,妝容更加透亮,外盒也由之前的時尚霧黑色系換成摩登紅色外殼,在浪漫韓劇「愛的迫降」中飾演白富美的女配角徐智慧正是使用此款氣墊打造清新無暇妝感。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氣墊SPF 23,1,750元。

LAURA MERCIER歷經多年研發全新底妝生力軍「煥顏氣墊粉餅」,針對亞洲膚質設計的專屬光澤,搭配獨特的水鑽型雙材質粉撲,一面為膠面氣墊,能均勻沾取粉底打造輕透水光質感;另一面為細緻短絨毛面,以疊壓方式呈現高遮無瑕的微霧肌,創造超神奇的雙效妝感。

LAURA MERCIER煥顏氣墊粉餅SPF50.PA +++,1,900元。

黛珂AQ保養系列以全方位美容理論為基礎架構,透過宜人香氣、溫柔的觸感,讓肌膚處於療癒舒緩的高感受度。今年,黛珂首次推出兩款氣墊產品,一為以全天呵護肌膚概念出發的透明隔離裸妝氣墊「AQ微光隔離氣墊粉餅」,在隔離陽光的同時,藉由光影折射科技,提升素顏肌膚質感;另一款為能細緻毛孔、完美修飾膚色的「AQ微光塑顏氣墊粉霜」,兩款產品皆配合嚴選的AQ系列美容保養成分,如黃岑、禾雀花萃取、白樺水等,同樣採用添加於AQ系列中的曇花香氛,讓上妝也能延續保養般的感動,高濃縮的潤澤質地,每次輕拍呈現如同保養過後的極上膚質。

黛珂AQ微光塑顏氣墊粉霜,5色,各3,120元。

黛珂AQ微光塑顏氣墊粉撲。

黛珂AQ微光隔離氣墊粉餅SPF30.PA+++,單一色,3,120元。

圖片提供/Anna Sui、CLIO、LAURA MERCIER、COVERMARK、TOM FORD、MAKE UP FOR EVER、迪奧、雅詩蘭黛、資生堂、碧麗妃、香奈兒、肌膚之鑰、蘭芝、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