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妝前多一步》啟動造光美肌 提亮裸妝感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香奈兒每年春季推出的美白彩妝系列標榜塑造勻淨、健康的好氣色,透過光澤散發容光煥發的美肌,今年香奈兒推出兩款光感底妝新品,皆在創造自然的玫瑰光澤感。

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露」為質感薄透、略帶珠光的粉色打底產品,可與粉底混合使用,或是針對臉部特定部位加強打亮,營造出粉潤妝感;另一款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氣墊粉餅」相較於遮瑕的粉感氣墊,粉感薄透、帶有玫瑰紅潤光澤 ,更偏向作為妝前修飾或隨時補妝提亮使用。

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露, 2,000元。

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氣墊粉餅SPF30.PA++ (限量),2,250元。

有別於閃耀的虹光,肌膚之鑰推出全新「光采無瑕妝前凝霜」打造偽素顏般的裸肌光,同樣添加保養品獨家成分光采智能複合物、多重保濕因子,幫助後續底妝持久潤澤、不脫妝,輕盈滑順的質感能修飾毛孔及細紋,妝前使用可加倍放大粉底的透亮光澤,號稱最強的妝前防護「造光霜」。而對於偏好偽素顏裸妝感的人也能單獨使用。

肌膚之鑰光采無瑕妝前凝霜SPF25. PA++,37ml/2,100元。

圖片提供/BeautyMaker、Sisley、ORBIS、ETUDE HOUSE、1028、LAURA MERCIER、高絲、東方美、香奈兒、肌膚之鑰、蘭芝、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