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Issey Miyake展現田中一光的植物園

Issey Miyake將田中一光的畫作海報與春夏服裝相結合,點出「植物園」的律動與活力。(Issey Miyake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Issey Miyake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Ikko Tanaka田中一光特展,以平面設計師田中一光1990年代展出的「植物園」畫作發想,洋溢童趣的風格與繽紛的色彩,為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的陰霾心情帶來幾許清新愉快的氣氛。

Issey Miyake春夏花語大衣45,800元,花語下身不對稱低檔褲21,800元。(Issey Miyake提供)

這是Issey Miyake與田中一光第5度合作的迷你系列,選自1990年《Ikko Tanaka Exhibition: Graphic Art Botanical Garden》個展作品,透過筆直的線條和色塊呈現出植物的樣貌,展現他眼中植物的生命力。田中一光曾說:「我使用利刃裁成的紙片,結合孩子自由的繪畫感,以彩色紙片拼貼,混合了百合和日本鳶尾花,創造出想像中的花朵,幽默的命名為舌頭草(shitadashiso)」。

Issey Miyake春夏一光棉織大衣30,300元,一光針織平口無袖上衣9,800元,花語下身不對稱低檔大寬褲21,800元。(Issey Miyake提供)

Issey Miyake將「植物園」圖騰結合品牌招牌的皺褶布料外,也製作輕飄的大衣與寬管棉褲,透過穿著者的動作以及與身體間形成的空間,更加突顯植物的活力。展場以純淨的白色為基底,點綴色彩鮮豔的服裝裝置藝術,彷彿在畫布上畫畫。展覽空間內的小細節也別有用心,使用環保再生材質製成座椅,呼應了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過程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視。

Issey Miyake春夏將田中一光創作的「植物園」圖騰結合招牌的皺褶設計,洋裝各25,300元。(Issey Miyak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