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藍牌體驗會所 藍舍品嘗極致絕釀

Johnnie Walker藍牌,完美展演藍牌珍稀特性的「GHOST & RARE珍稀系列」。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即日起打造隆重而華麗,且結合創新科技的「藍牌體驗會所─藍舍」,以珍稀聞名的「JOHNNIE WALKER藍牌」為核心,融合珍貴稀有酒藏(Rare Casks)、精湛調和工藝(Rare Craft)、罕見風格(Rare Character)等準則打造而成,引進高科技投影技術結合藝術表演,打造身歷其境的五感體驗,讓「藍牌體驗會所─藍舍」貴賓穿梭時間蟲洞,親身體驗調和藍牌醇液的三間「消逝酒廠」為湛藍瓶中所帶來的珍釀,三間酒場包含Glenury Royal、Port Ellen、Brora。

「藍牌體驗會所─藍舍」前菜,以無花果桃膠沙拉、松露蜂蜜醬呼應空間,其中點綴的蝶豆花脆片,更以藍色的呼應藍牌風味的魔幻獨特。(記者凃盈如攝)

藍牌採用的每款威士忌皆由首席調酒師親自挑選,一萬桶酒藏中,只有一桶能呈現藍牌獨有而卓越的風味,而「藍牌體驗會所─藍舍」也延續此「萬中選一深蘊珍稀」的概念,跨國精挑世界珍奇食材,於現場呈現與藍牌萬中選一精神相輔的珍稀佳餚;消費者更能一次品飲到已消逝的傳奇酒廠Glenury Royal、Port Ellen、Brora為靈魂,完美展演藍牌珍稀特性的「GHOST & RARE珍稀系列」三支酒款,是少有的機會可以品嘗極致絕釀。「藍牌體驗會所─藍舍」將於3月21日起舉辦第一場消費者場次,限量5場,即日起開放預訂。

Johnnie Walker「藍牌體驗會所-藍舍」體驗空間,以精心打造的餐點搭餐,讓消費者體驗藍牌的層次與搭餐的彈性。(記者凃盈如攝)

主菜「布列塔尼藍龍蝦‧奶油紅蝦燉飯」,精選罕見的法國布列塔尼藍龍蝦,透過主廚巧心烹調將餐點風味搭配藍牌的前味、中味及尾韻,帶出涓絲醇釀的更迭風味。以奶油香煎過後的龍蝦更能襯托藍牌特有的焦糖香氣,檸檬泥除了賦予菜色完美的酸度外,也放大了酒體的柑橘香蘊,最後使用瑤柱調製的醬汁勾勒出海鮮的鮮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