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新光三越美食外送 今啟動

新型冠狀病毒蔓延,美食外送需求大增,百貨「美食外送平台」正式開張。(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衝擊百貨業種,業者近期紛紛與餐飲外送平台合作,推出外送。新光三越美食外送服務原本將於今年第3季推出,但因應最近來客數降,團隊加快腳步,僅花3週時間就與兩大外送平台Uber Eats、foodpanda合作,全台約有300家可做外送服務的櫃位,其中就有超過260家(約85%)知名餐飲專櫃參與,並於今日(3月6日)正式推出,新光三越會員只要上APP點入美食外送服務,就可以進入Uber Eats和foodpanda外送平台選購,一般顧客也可以在上述平台直接選購新光三越專屬餐點。

新光三越美食外送平台推出三大獨家,包含260家人氣專櫃、線上線下同價、限日限量買一送一。

「新光三越美食外送服務」擁有3大亮點:線上線下同價格、擁有最多人氣品牌,且限日限量買一送一。加入美食外送的人氣品牌,包含新加坡珍寶海鮮餐廳、香港點心專門店添好運、知名日式豬排連鎖店勝博殿、網路人氣第一的開丼、港式飲茶點點心、珍珠奶茶人氣名店春水堂等,還有20個首次加入外送的品牌,如教父牛排鄧有癸主廚打造的Boulevard大道301牛排、檀島香港茶餐廳、樂軒餐飲旗下平價鐵板鐵火牛排等,而限日限量買一送一的部分,則有瑞記海南雞飯的海南雞套餐、鐵火牛排的燒肉牛五花飯、劍持屋蒲燒鰻魚便當、檀島香港茶餐廳的秘製叉燒包、添好運酥皮焗叉燒酥、朱記餡餅粥等等。

新光三越美食外送平台今日台正式推出,第一階段服務的範圍擴及全台11家分店(台北信義新天地A4、A8、A9、A11、台北站前店、台北南西店、台北天母店、桃園站前店、台中中港店、台南新天地和高雄左營店)。

新光三越商品部副總經理歐陽慧提到,自2月28日新光三越與美食外送服務試營運起,表現最好的店家包含GB鮮釀餐廳、金子半之助、添好運等店家,其中GB鮮釀餐廳的客單價甚至超過1,000元,而新光三越也致力與店家發展外送獨家商品,譬如欣葉日式料理就特別推出了別的平台買不到的日式便當。歐陽慧進一步指出,以美食外送而言,線上、線下的量與品質一致是基本工,尤其餐飲業老闆對於食安顧慮最深,做外送也要有一套嚴謹的SOP,新光三越在短時間內建置出一套外送的標準流程,從包裝袋、系統串接等等,不似想像中容易,就連地下室也規劃了停車位給外送員取餐,避免外送員違法停車。

圖片提供:新光三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