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高級訂製服:Jean-Paul Gaultier 告別秀

「花圈」Karlie Kloss掀開棺材蓋,露出裡面穿著白色改造新衣的模特兒,象徵死而復生。(達志影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Jean-Paul Gaultier於2020春夏巴黎高級訂製服週開始前投下震撼彈,拍了一支影片在Twitter上宣布在這次高訂秀上發表的秀既是他投身時尚設計50周年的秀,也是Gaultier品牌最後一次辦秀,令人不禁喟嘆,高級訂製服是否已經走到窮途末路?可想而知,這最後一秀出盡鋒頭,人人爭相參加,直到秀後隔天大家相見時的問候語,都是:「你有去Gaultier的秀嗎?」

這一夜,好朋友們都來了。歷年來合作的超模Erin O’Connor、Coco Rocha、Jade Parfitt、Karlie Kloss、Gigi和Bella Hadid、Jourdan Dunn、Lily McMenamy、Karen Elson、Anna Cleveland、Estelle Lefebure、Noemie Lenoir、Winnie Harlow,他的謬思Farida Khelfa,長年合作的Tanel Bedrossiantz當然也沒缺席。與Gaultier友好的藝人Boy George、Dita von Teese、Rossy de Palma……等,也都獻上了精采的表演。

招牌盡出:水手條紋

尖錐馬甲 錯視 刺青

Gautier顯然創作火力全開,水手條紋、尖錐馬甲、燕尾服、錯視等招牌設計輪番交錯上演,皮革與絲巾拼接的服裝令人回想他2003~2010年擔任Hermes藝術總監的日子。整場秀宛如一場大型歌舞晚會,展演超過230套服裝,時間超過1個小時,卻不會令人感到時間的流逝。歡樂的氣氛持續到Gaultier出來謝幕,終於有模特兒忍不住感傷落淚,才意識到,秀真的結束了!

Jean-Paul Gaultier品牌最後一秀以喪禮開場,蒙面男模們抬著有2個大尖錐的棺材出場,而這當然是時尚頑童的幽默。(達志影像)

Jean-Paul Gaultier開場第一套服裝是由襯衫袖子改造升級的短洋裝,象徵品牌將以新型態重現。(達志影像)

尖錐馬甲是Jean-Paul Gaultier的招牌設計之一,由前名模Noemie Lenoir演繹。(達志影像)

Jean-Paul Gaultier以柔軟的絲巾拼接出具有豐富立體量感的長大衣,展現剪裁功力。(達志影像)

超模Bella Hadid展演Jean-Paul Gaultier招牌的刺青衣設計。(達志影像)

特殊結構的皮衣是Jean-Paul Gaultier的長才,也紀念他在Hermes的日子。(達志影像)

超模Gigi Hadid展演Jean-Paul Gaultier法式水手服靈感服裝,性感俏皮。(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