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東京馬拉松聯名 亞瑟士洋溢熱情

亞瑟士2020東京馬拉松聯名系列鞋盒。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2020東京馬拉松即將在3月1日登場,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在日本的疫情不斷擴大,日前主辦單位宣布取消一般參賽者參賽資格,即使如此,這場指標性賽事依舊受到廣大跑步迷關切,日本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推出東京馬拉松聯名款,包括GEL-KAYANO 26 TOKYO、GLIDERIDE TOKYO和TARTHER JAPAN TOKYO三款跑鞋,以紅、白、 黑三色設計呼應跑者的滿腔熱血。

亞瑟士TARTHER JAPAN TOKYO,7,880元。

聯名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傳統表演藝術歌舞伎的角色臉譜,以鮮豔的紅色、白色及黑色打造搶眼外觀,鞋墊同樣採用日本傳統表演藝術圖像,鞋舌印上金色LOGO,特別打造的鞋盒印有松樹圖案,象徵吉祥和生命力,呼應跑者對於跑步的堅強毅力。

亞瑟士GLIDERIDE TOKYO,4,980元。

GEL-KAYANO 26 TOKYO後腳跟採用大視窗亞瑟膠,幾何結構更能適應運動中的衝擊,中底採用彈性FLYTEFOAM PROPEL和輕量化FLYTEFOAM,兼具輕量和回彈;GLIDERIDE TOKYO以省力著稱,中底搭載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結合FLYTEFOAM和GEL科技,幫助跑者跑得更遠、更久;TARTHER JAPAN TOKYO的中底採用具出色回彈性的SPEVAFOAM材質;鞋底運用Duosole科技加強抓地力,搭配SUPER AHAR耐磨橡膠大底,增加鞋底耐用度。

亞瑟士GEL-KAYANO 26 TOKYO,5,3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