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錶 女力專屬:TAG Heuer Aquaracer系列

TAG Heuer Aquaracer珍珠母貝錶盤搭配藍色橡膠錶帶,50,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性潛水錶除了保留專業機能,更強調優雅風格,泰格豪雅(TAG Heuer)不僅專注於賽車,與水上運動也有深厚淵源,專為海洋探險活動打造的Aquaracer系列,完整、專業的潛水功能,是冒險的最佳夥伴,全新推出Aquaracer女性腕錶,獻給暢快體驗冒險生活的女性。

三款女性腕錶搭載石英機芯,每款均承襲 Aquaracer系列時計的六大標準功能,包括單向旋轉錶圈、藍寶石水晶鏡面、旋入式錶冠、防水深度達300米、夜光指針與刻度,以及錶帶配置的雙重安全錶扣。藍色錶盤點綴太陽光線雕紋與鐫刻砂波裝飾,呼應海浪拍打的金色沙灘,錶帶的交叉線條設計模仿帆船繩的材質,凸顯腕錶的純正海洋血統,橡膠錶帶具備耐用、舒適、輕盈且防水的特性,可毫無顧忌從事水上冒險。

TAG Heuer Aquaracer藍色錶盤搭配藍色橡膠錶帶, 50,500元。

TAG Heuer Aquaracer藍色錶盤搭配精鋼錶帶, 55,500元。

圖片提供/TAG Heu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