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 有藝思!:Loewe , 時尚藝術展

Loewe邁阿密專賣店店內知名的18世紀葡萄牙糧倉陳列,與英國藝術家Hilary Lloyd及已故英國陶藝名家Ewen Henderson的作品對話。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常常與藝術家合作布置秀場的Loewe,於邁阿密專門店呈現第5次「Chance Encounters」藝術展,持續邀請不同領域藝術家參與交流。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表示,「Chance Encounters展覽是隨時間推進的藝術對話,參與藝術家的作品與我的創作手法有共鳴。」

影像藝術家 × 陶藝名家

本屆邀請英國藝術家Hilary Lloyd以及已故英國陶藝名家Ewen Henderson。Hilary Lloyd被譽為近三十年來電影、錄像及雕塑裝置的先鋒,其電影拍攝手法獨特,以重複鏡頭、跳接及鏡頭移近技巧,從抽象影像表達其焦躁的視點,以及當下大家以越來越快速度接收影像的經驗。近年她將顯示器及屏幕的影音器材,融入以布簾、金屬框及類似布景物料組成的裝置中,散落於展場,由觀眾啟動播放影片,構成電影與周圍空間的關係。

Lloyd這次運用色彩、紡織品及影音裝置,與店內知名的陳列品:18世紀的葡萄牙糧倉建築,以及Ewen Henderson的大型陶瓷雕塑,進行三方對話。Ewen的作品著重手塑黏土,不受規格所限,帶有抽象氣韻。他以黏土質感為靈感,表達大自然與地質的意念,作品表面粗獷,顏色斑駁錯落,就像層層疊疊的天然岩層。過去與當下的交會,恰如Jonathan將傳統與現代融會貫通的設計精神,無聲地在展場空氣中傳遞。

已故英國陶藝名家Ewen Henderson的作品外觀粗糙,就像天然岩層。

英國藝術家Hilary Lloyd拍攝的影像與已故英國陶藝名家Ewen Henderson的黏土雕塑在「Chance Encounters V」藝術展相遇。

英國藝術家Hilary Lloyd在「Chance Encounters V」藝術展的影像為全新錄製,拍攝地點在倫敦工作室與附近環境。

已故英國陶藝名家Ewen Henderson的大型雕塑作品錯落分布在「Chance Encounters V」藝術展。

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