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餐瓷+米其林餐點 藝術餐桌美學

Royal Doulton海洋系列馬克杯,單件64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餐桌上的美感,是現代饕客追求的,在美味之外,賞心悅目的擺盤、裝飾,是一頓盛宴之必需,其實,並不必花大筆錢,就可以在餐桌上打造出讓人印象深刻的風格盛宴。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餐瓷,是英國皇家認證餐瓷,雖然有著高貴的品牌故事,且品項多元,但餐皿、杯盤等等,其實數百元就能夠入手,近來,Royal Doulton更跨界與知名米其林等級餐廳Chefs Club Taipei合作,邀請法國國寶級主廚Philippe Labbé使用該品牌餐皿,設計時令菜單,為其擺盤增添藝術性,於即日起至1月26日推出限時聯名餐點,消費者可在享受星級美味時,同時欣賞Royal Doulton餐瓷之美。

剝皮魚、柑橘、毛豆、漬蘿蔔,盛裝於海洋系列的盤上,撞色的搭配,自成一格。(記者凃盈如攝)

Royal Doulton × Chefs Club Taipei星級聯名餐點,主廚Philippe以台灣的島國特色為概念選材,以海陸風味食材為主軸,並因應各個餐點的盛盤美學,採用Royal Doulton三大系列餐瓷,包含Gordon Ramsay by Royal Doulton主廚聯名系列、Pacific海洋系列及Pastels北歐復刻系列,展現餐瓷的混搭哲學。

法國知名主廚Philippe Labbé以自身對於擺盤藝術的直覺美感,搭配Royal Doulton英倫餐瓷,讓人體驗信手拈來的餐桌盛宴。

首先北海道干貝、海膽、茴香,以半熟的干貝及海膽帶出海洋鮮味,茴香根口感清脆爽口,盛裝在Royal Doulton主廚聯名系列的白色圓盤,伴隨純色的釉面起伏,展開舒心的一餐;至於是剝皮魚、柑橘、毛豆、漬蘿蔔、萬壽菊,餐瓷則使用Royal Doulton海洋系列的浪花平盤,食材與盤面藍色浪花的色彩,激盪出別有的藝術性;至於主菜油封鴨腿佐洛神花醬汁,皮酥脆肉軟嫩的鴨腿搭配洛神花紫高麗菜沾醬,佐義大利香醋醃製的青蘋果平衡油封的口感,在主廚系列餐盤上的細膩沉穩藍調上,展現飽滿的美味。

主廚於Gordon Ramsay by Royal Doulton主廚聯名系列的平盤上,擺上北海道干貝、海膽、茴香,揮灑自如。(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