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Armani Exchange進駐遠百A13 獨賣藝術T

Armani Exchange台北概念店於遠東百貨信義A13開幕。(Armani Exchange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Armani Exchange轉換由嘉裕代理後,第一間概念店於遠百信義A13開幕,提供完整男、女服飾配件,簡約的工業風設計加上橙紅色金屬陳列櫃,突顯品牌義式潮流年輕活力。開幕期間商品全面7折,消費滿10,000元送帽子1頂與500元商品抵用券。

Armani Exchange #st_ART系列Freddy Carrasco男款T恤,3,100元。(Armani Exchange提供)

為慶祝開幕,#st_ART系列第五季在此獨家販售。#st_ART系列以白色T恤為主,象徵空白畫布,讓年輕藝術家盡情揮灑創意,本季邀請5位年輕有為的藝術家創作。Instagram上當紅的插畫家@Ketnipz以他創作的粉紅色卡通主角Bean畫出浪漫無邪的可愛圖騰;旅日視覺藝術家Freddy Carrasco創作日系動漫與街頭塗鴉風格兼具的彩色圖像;Jacob Rochester以水彩筆觸生動展現正隨著音樂舞動的Armani Exchange男孩女孩;插畫家Max Reed以傳統肖像畫結合大膽飽和的色彩,展現出充滿繽紛活力的年輕男女印象;身兼演員、作家、視覺藝術家與嘻哈歌手身分的Bunny Michael,極具感染力的標語引人深省,呈現百花齊放的精彩。

Armani Exchange #st_ART系列Bunny Michael女款T恤,3,100元。(Armani Exchange提供)

Armani Exchange #st_ART系列@Ketnipz(Harry Hambley)女款T恤,3,100元。(Armani Exchang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