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年度佳釀 限量臻藏》黃金封蠟 專屬酒瓶

〔記者涂盈如/台北報導〕

來自蘇格蘭的ABERFELDY艾柏迪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期間限定店,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免稅區開幕。

來自蘇格蘭的ABERFELDY艾柏迪單一麥芽威士忌,看好一年有高達4千480萬人次的旅客進出台灣桃園機場的商機,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免稅區打造期間限定店,展售稀有的威士忌酒款,包含免稅限定的馬德拉桶威士忌和限定禮盒,並推出專屬的客製包裝服務,可透過獨特的黃金封蠟,打造個人專屬酒瓶,限定期間至明年2月底止。

服務人員將酒瓶浸入黃金封蠟,並烙印上英文字母,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酒瓶。

免稅通路獨家販售的「馬德拉桶威士忌」,有16年和21年兩種選擇。兩款威士忌一開始採用首次裝桶的波本桶,再換桶至經過重新燒烤的馬德拉桶並陳年12個月。使用馬德拉桶能創造絕妙的風味層次,同時擁有ABERFELDY艾柏迪威士忌原有的豐富特色和馬德拉酒特有的甜美,凡購買任一年份的馬德拉桶威士忌即可享有客製化的封蠟包裝。

ABERFELDY艾柏迪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馬德拉桶(左,1L),3,410元;右為ABERFELDY艾柏迪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馬德拉桶(700ml),5,760元。

ABERFELDY凡於限定店購買任一年份的馬德拉桶威士忌,即可享有客製化的封蠟包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ABERFELDY、保樂力加、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三得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