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致美藝 盒心意》貴族之寵

強調法國直送的PAUL馬卡紅,包含各式經典口味,因以甜菜糖取代一般精製糖,保留了精緻口感,卻大大減低了糖分對身體造成的負擔。

〔記者林婷婷/台北報導〕

馬卡龍是頗富盛名的法國宮廷點心代表之一,因餅身下緣會有一圈漂亮的蕾絲花邊,再加上餅身表面緊緻光滑如絲,內餡甜美、入口即化,故獲致「少女的酥胸」美名。不過,事實上最初的馬卡龍並沒有夾心內餡,而是以杏仁粉、蛋白和糖製成的單片蛋白脆餅,有趣的是,在尚未晉升上流社會之前,它其實是修道院裡的修士或修女們會自行製作的平民點心之一,口感厚實,外表較為粗糙,顏色則像燕麥餅乾,外觀也不全是小圓餅的形狀,當時通常以「修女的馬卡龍」、「修士的肚臍」來稱呼它。

但姑且不論它的出身為何,PAUL今年推出的「馬卡紅珠寶盒」,仍舊秉持品牌一貫的低調奢華風範,典雅的黑色雙層禮盒,仿若法國女人收藏珍寶的首飾盒,有著淡淡菱格壓紋,上方燙金PAUL LOGO,呈現1889年以來法國品牌的經典精神。

PAUL馬卡紅珠寶盒,可宅配,全門市限量500組,1,640元/盒。

打開上層,映入眼簾的是繽紛可愛的馬卡紅(12入),下層則是PAUL特有的大馬卡紅(2入)。100%法國在地烘焙、直送來台,餅身使用大量昂貴的杏仁粉、水果等天然成分,且以健康養身的甜菜糖取代一般精製糖,吃起來香甜而不膩,一開盒,就可聞到馬卡紅特有的迷人的香氣,輕輕咬下,外酥甜內鬆軟,濕潤的內餡令人齒頰留香。

PAUL特有的大馬卡紅,直徑約9公分。

圖片提供/PAUL、TWININGS、在欉紅red on tr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