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香氛禮》瓶中美景 家的溫度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東方美旗下的Espace Beauté引進英國居家香氛品牌STONEGLOW,堅持全程以手工製作,打造出造型唯美的香氛蠟燭及香氛瓶,一推出即引爆市場口碑。

STONEGLOW Nature’s Gift系列#英倫花園擴香瓶,200ml/2,000元。

先前已經上市的「Nature’s Gift」系列融入迷人的花卉打造出瓶中美景,美化居家生活每一個角落。今年引進全新「Urban Botanics」及「Botanics」系列,提供香氛燭、燭罐、擴香瓶等多元選擇,讓居家風格更豐富。

STONEGLOW Urban Botanics系列#椰香萊姆,擴香瓶200ml/2,500元;擴香補充瓶200ml/1,100元。

STONEGLOW Botanics系列香氛燭,各1,000元。

STONEGLOW首次推出陶瓷外觀的奢美香氛系列「Urban Botanics」,將充滿渡假感的熱帶花卉重現在香氛陶瓷瓶身,讓綠意輕輕捎進室內空間。強調天然花語的「Botanics」系列,則將天然花卉的芬芳調和於擴香瓶中,每款香氛燭皆有手工放入的乾燥花卉作為裝飾,讓嗅覺與視覺同時感受自然的美好。

STONEGLOW Urban Botanics系列#南國風情,擴香瓶200ml/2,500元;香氛燭2,500元。

ATTIC92旅人選物平台引進曾獲西班牙年度最佳香氛產品大獎、在歐美廣受喜愛西班牙平價香氛品牌「CRISTALINAS」,旗下香氛產品全程於西班牙實驗室研發設計,主要訴求擷取大地和海洋精華,採用高濃度植物精萃且零酒精配方,因不含酒精,香氛濃度不會隨時間變淡,也不易引起過敏,每款香氛皆搭配質感獨具的木質或玻璃瓶身,輔以色彩繽紛的薰香竹,可輕易融入居家布置。

CRISTALINAS原木寶貝古龍,1,380元。

Aesop「芳香室內噴霧三重奏」結合塞西拉、伊斯特洛斯和俄勞斯3款室內芳香產品,這是Aesop芳香室內噴霧首次推出50ml琥珀色玻璃瓶身包裝,小巧方便攜帶,外盒則選用素雅實用的牛皮紙盒包裝。

Aesop芳香室內噴霧三重奏組合,含:塞西拉芳香室內噴霧50ml+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50ml+俄勞斯芳香室內噴霧50ml。3,100元。

這3款室內噴霧取名靈感源於古希臘的重要地點,「塞西拉」是伊奧尼亞島上的古城,與女神阿芙蘿黛蒂有關,選用濃鬱的橙花、天竺葵和廣藿香香調,並輔以黃葵和沒藥,營造出溫暖木質芳香。「伊斯特洛斯」名字源於黑海西岸的興盛市鎮。這款提振精神的噴霧融合粉紅胡椒、薰衣草和含羞草的芳香,隱約帶有雪松和檀香的溫暖香氣,還有一絲煙草香餘韻悠長。「俄勞斯」紀念荷馬史詩中提及的克里特島富庶城邦,這座城邦在數千年前便沉入地中海底。這款噴霧結合了葡萄柚、佛手柑和茉莉花的芬芳,並以白松香、白豆蔻、雪松和薰香精妙搭配。

圖片提供/DARPHIN、AVEDA、10/ 10、10/ 10HOPE、Melvita、Aesop、盧亞、嬌蘭、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