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大摩高空酒吧 品酩夢幻頂級老酒

本次高空品酩活動價格單人2,000元,目前票券已售出過半,場次有限,詳情可上ACCUPASS網站洽詢。(參加貴賓購買現場銷售酒款可折抵800元)。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大摩威士忌於台北101最高樓層101樓,開闢近來業界最有話題的「DALMORE大摩 至高。探索」天際品酩會活動,品牌於即日起至12月15日,將台北101的第101樓層包場,設計了三段旅程空間,威士忌饕客可以從五感完整體驗帶有「蘇格蘭老酒銀行」美譽的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有「蘇格蘭老酒銀行」之稱的大摩酒廠「傳奇俱樂部」,為饕客享用米其林美饌佐威士忌的場地。(記者凃盈如攝)

當消費者一抵達101層時,會先看到眼前的「天穹酒藏」,是目前全台灣最高的高空酒吧,消費者可以在這裡喝到大摩提供的迎賓威士忌,接著「登機」,從代表奢華、尊爵的「頭等艙」出發,舒適地坐在此空間觀看高空景色, 並跟隨機師講解,飽覽各大城市的代表酒款,接著再前往有「蘇格蘭老酒銀行」之稱的大摩酒廠「傳奇俱樂部」,饕客可在此復古、帶尊爵、紳士氣息的空間,享用國際頂尖米其林星級主廚Paul Lee和Long Xiong四手聯彈的餐宴,餐後還可參觀「老酒銀行千年酒窖」,這裡收藏著大摩各種夢幻頂級高年份酒款,堪稱老酒銀行的金庫。

蘇格蘭高年份威士忌王者大摩,於台北101制高點,打造「DALMORE大摩 至高。探索」高空舉辦品酩會,除可品酩,還可享米其林餐點 。(記者凃盈如攝)

大摩創立至今有180年歷史,以珍稀高年份醇酒在威士忌界享有盛名,標榜高年份,講究熟成工藝,尚格酒液董事長奚大寧表示,「DALMORE大摩 至高。探索」,將極致珍稀的大摩威士忌、美味的米其林佳餚,搭配至高視野的體驗場景,邀請威士忌迷與藏家感受沉浸式的體驗。

大摩在國際間廣邀同等高度的龍頭品牌攜手合作,今年年初,大摩天才首席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與榮獲米其林三星、世界排名第一的頂尖大廚Massimo Bottura跨界合作,共創世界唯一一款的「大摩 L’Anima 49年」,並在蘇富比創下驚人天價,為威士忌史寫下一頁精采篇章。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