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瘋狂藝廊5週年 時光機美妙運轉

MB&F M.A.D. Gallery與葳鑠有限公司合作在台成立全球第二間專賣店,至今屆滿5年。圖為Florian Schlumpf(左)與葳鑠總經理沈曉慧合影。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以前衛腕錶與獨特機械藝術裝置聞名的瑞士日內瓦「MB&F M.A.D. Gallery瘋狂藝廊」台灣專賣店慶祝成立5週年,舉辦由瑞士頂尖工匠Florian Schlumpf帶來的「Time Machine時光機特展」,展上可見全新發表的Johann TM3與Classic TM5系列作品;這些透過壁掛或陳列立架展示的「時光機」不僅是時鐘,更是居家奢華裝飾。Florian Schlumpf抵台為展揭幕,他表示,「我一直對富有節奏感的機器情有獨鍾;終極目標並非測量時間,而是更專注在時間的流逝,並仔細思量其意義。」

MB&F M.A.D. Gallery帶來「Time Machine時光機特展」。圖為Time Machine Classic TM5系列黑與鍍金、黑與鍍灰款式,各2,180,000元。

長、寬度為1.25公尺的TM5時鐘以23個齒輪交織出簡約風範,並以懷舊風的錨式擒縱系統為掛鐘劃分等時運作,具備時、分與星期指示功能。運作上,TM5以帶有重量的發條式軌道驅動器(Orbital Drive)為動力,收藏家無須擔心上鏈的問題,且運作時幾乎無聲,在家中隨時欣賞這款時光機的美妙運轉。TM3系列的外型尺寸較小,運作乃透過滾珠軸承啟動的輪軸與雙蝸形發條,可提供8日的動力儲存,並搭配無接觸密封機制以降低摩擦力。展間鐘款皆為訂製型作品,製程約兩個月至半年。特別的是,另有一款備受好評的TM4時光機,可為收藏家提供多樣材質選擇與客製服務,由於結構縝密,據稱交貨日將由Florian Schlumpf「到府服務」,親自將鐘款的各機械機制與部位組裝起來。

可放置於獨立位置的Time Machine Johann TM3系列全金款式,尺寸為1,850×270毫米,主底板直徑270毫米。88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