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我的時間珠寶:Piaget 鑽石蔚藍

伯爵Altiplano手上鏈鑲鑽腕錶,輕鬆襯托耀眼風采。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伯爵(Piaget)將蘊含當家「超薄機芯」絕技的430P手動上鏈機芯結合蔚藍錶盤,為Altiplano系列打造一款新作,以適合都會女性裝扮的36毫米錶徑,成為穿梭於忙碌職場和燦爛生活的最佳搭配。

伯爵巧妙地在錶耳及錶圈使用不同切割的頂級美鑽,透過車工上的方、圓對比,展現摩登美學;錶盤放射狀太陽紋襯著蔚藍光澤,不同的角度折射出不同的藍,在華彩裝飾的圓形視窗中,宛如一場令人著迷的魔幻影片。此外,柱狀形的白K金時標,能在12、3、6、9時處感受到明顯的層次,原來這4個時標採方形切割美鑽取代,在細節處悉心以對,展現錶盤的豐富視覺。

伯爵Altiplano系列18K白金錶殼鑽腕錶。430P超薄手動上鏈機芯。2,090,000元。限量88只。

太陽放射紋藍色錶盤搭配著不同切割的美鑽和特色時標,低調內斂,氣質不凡。

圖片提供/Pia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