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紐約時裝周2020SS:西上裝不可或缺

Proenza Schouler

〔記者林欣若/綜合外電報導〕60年代到80年代是女權抬頭的重要年代,此時西裝已不是男性專屬,女人穿上大墊肩、雙排扣的西裝外套,藉由服裝的份量展現女權力量,2020春夏,在一片復古浪潮下,西裝外套幾乎成了各品牌的重要單品。

Proenza Schouler為具有主見的女性們重新審視奢華時尚的定義,大墊肩、長至臀部的西裝外套,搭配同款褲裝十足帥氣,品牌設計師Jack McCollough和Lazaro Hernandez將前幾季充滿力量的輪廓與都市化風格結合,為當代都會女性提供最適切的風格。

Tory Burch這一季的靈感來自於已故英國黛安娜王妃,設計師Tory Burch表示:「我欣賞她的勇敢無畏、她的智慧、更重要是她心懷人民。」代表著黛妃堅毅形象的西裝外套,在領片部分以色彩拼接或是花卉圖案增添女性溫柔,Tory Burch將擅長的女性化和堅毅力量,完美平衡。

Michael Kors Collection走的是貴族學院風,上半身是西裝外套搭配襯衫,標準的好學生樣貌,下半身則以飄逸的寬管褲、厚底涼鞋或牛津鞋增添休閒感,腰間繫上皮帶凸顯腰線,打造嚴肅中略帶雅痞、隨意中不失優雅,彷彿不費吹灰之力的時尚感。

Proenza Schouler

Tory Burch

Tory Burch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圖片提供/Proenza Schouler、Tory Burch、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