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愛馬仕流光鏈影 寶石工藝完美結合─各式鏈結創意靈感 工匠頂級金工 柔軟輕盈服貼身體線條

Hermès Voltige黃K金鑲白鑽手環,2,122,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ès)發表全新頂級珠寶「流光鏈影」系列,以愛馬仕最標誌性的各式鏈結為靈感,利用天馬行空的創意,讓鏈結柔軟繚繞於頸間和腕上,位於台北BELLAVITA的頂級珠寶展場,以多變的燈光搭配金屬支架,象徵愛馬仕珠寶工匠善於打磨寶石以及精湛的金工技藝,將寶石結合貴金屬,打造每一件作品都如藝術品。

Hermès Grand Jetè玫瑰金鑲粉紅蛋白石、墨玉、黃橘色黃玉與白鑽手環,12,737,400元。

愛馬仕珠寶創意總監Pierre Hardy表示,鏈條是愛馬仕最基本的設計主題,源自愛馬仕生產馬具起家的歷史,以及源遠流長的鏈飾製作技術,這次選擇以鏈條為主題,是向愛馬仕這個獨一無二的象徵致敬,同時探索這個具備豐富象徵意義的圖案形態。Pierre Hardy對舞蹈和建築都頗有研究,「流光鏈影」系列也融合舞蹈特色和建築線條,整個系列的設計都圍繞身體曲線,讓剛硬的線條能完全服貼身體線條。

愛馬仕特地以舞蹈表演,展現「流光鏈影」系列與身體的互動,強調服貼性。

這次來台展出的作品共24件,其中最高價的作品為Adage Hermès玫瑰金與白K金鑲白鑽項鍊,這件作品由大小不同、玫瑰金和鋪鑲明亮形切割美鑽的白K金的鏈結串連而成,工匠特地在鏈結之間設計機關,讓鏈結可滑動,隨著身體擺動,鑲嵌的鑽石也閃爍耀眼光芒,項鍊的體積雖大、又全部以貴金屬打造,但重量僅400公克,輕盈服貼。

Adage Hermès玫瑰金與白K金鑲白鑽項鍊, 30,074,500元。

Hermès Fusion緞面鈦與玫瑰金鑲褐鑽項鍊同樣巧奪天工,以扭繩狀鏈節為藍本,塑造出盤纏交錯的形態,透過宛若流水的線條演繹具象的形態,為了減輕項鍊的重量,工匠以玫瑰金搭配輕盈的鈦,鈦的硬度極高,難以熔解或鑲嵌寶石,加上要與玫瑰金材質融為一體,考驗工匠技術,但愛馬仕將這些挑戰一一克服,體現珠寶設計的創新和技術成就。

Hermès Fusion緞面鈦與玫瑰金鑲褐鑽項鍊, 21,582,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