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吃到飽霸主 米其林主廚獻藝─漢來海港特邀義大利米其林二星主廚客座 限期帶來4道義式創意料理

「卡布其諾慕斯」口感綿密,咖啡飄香。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漢來美食旗下的台灣吃到飽餐廳霸主「漢來海港」,至今各店仍創餐飲佳績,位於台北市敦化館的店面,320個座位,一年業績可達3億元,而位於高雄漢來本館的店面,550個位置一年可衝上4億元業績。漢來美食不斷針對菜色內容推陳出新,近來更重金禮聘義大利米其林二星主廚Moreno Cedroni莫雷諾主廚客座,於11月2日至19日活動期間,於漢來海港全台7家分店推出義大利創意料理,讓消費者以一般自助餐的價格輕鬆嚐到星級料理。

「墨魚佐番茄、豌豆、馬鈴薯和白花椰菜」。

本次客座主廚Moreno Cedroni,擅長使用前衛獨創技法詮釋傳統食材,他針對漢來海港的「米其林美食節」帶來4道菜色: 「藜麥炙燒鮪魚金巴利紅胡椒風味」、「海鮮千層麵佐椰子‧荷蘭芹‧蛤蠣沙司」、「墨魚佐番茄‧豌豆‧馬鈴薯和白花椰菜」和甜點「卡布奇諾慕斯」 。其中,「藜麥炙燒鮪魚金巴利紅胡椒風味」是將鮪魚生魚片炙燒後,點綴上由金巴利香甜酒、紅胡椒製成的醬汁、特製鮪魚醬和拌了酸甜醬的藜麥,創造豐富滋味;至於「海鮮千層麵」則是主廚的家鄉味,主廚將義大利馬鈴薯麵疙瘩加入蛤蠣肉和番茄絞碎後,製成濃稠的義式白醬,夾入蛋黃義大利麵皮中,配上椰子萊姆醬汁,別具創意。(下午茶時段不提供此4道料理)

本次客座主廚Moreno Cedroni。

Moreno Cedroni名列義大利最具創意的名廚之一,得獎無數,包括著名的紅蝦評鑑(Gambero Rosso)三叉、名列Golosaria 2019義大利最佳餐廳TOP 10之一等多個獎項,他擅長海鮮料理,他的餐廳「麥德雷納」(Madonnina del Pescatore) 今年4月已屆35週年,於1996即獲米其林一星,2006年起更躍升為米其林二星,並獲選2011年華爾街日報歐洲十大最佳魚料理餐廳。

漢來海港推出義大利美食節,由本次客座主廚Moreno Cedroni帶來四道料理,此為「海鮮千層麵佐椰子、荷蘭芹、蛤蠣沙司」。

圖片提供:漢來海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