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秋冬進補嚴選食材 全聯土雞節登場

全聯土雞節10月18日起跑。(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時序漸涼,搶攻秋冬進補商機,全聯10月18日至11月21日推出土雞節,檔期長達逾1個月,多款台灣土雞生鮮食品下殺76折起。

全聯土雞節主打6款商品,活動期間陸續特價,其中首推獨家引進的「桂丁土雞」,是台灣第一隻由民間主導與政府共同研發的純種土雞。

全聯自2014年和凱馨實業合作獨賣桂丁土雞,每年銷售大幅成長,今年預估銷售金額2.6億元,約賣出1,200噸(80萬)隻雞。桂丁土雞的幕後推手是榮獲全國第31屆十大神農獎的凱馨實業董事長鄧進得,以恩人頂呱呱創辦人史桂丁命名。

凱馨實業契約養殖場分布於新竹到屏東,每隻桂丁土雞生長以專利配方飼料飼養,且「男女分開」,強調不施打成長激素與賀爾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