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Roots小木屋 六月+李易有型有款

Roots打造「Roots City Meets Cabin城市小野心」快閃店,小木屋氣氛悠閒舒適。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加拿大休閒服裝品牌Roots每年秋季推出全新Cabin系列,打造舒適又保暖的休閒時尚,今年更打造了「Roots City Meets Cabin城市小野心」快閃店,以舒適又溫暖的小木屋為造型,希望為忙碌的都會大眾打造悠閒小憩的空間。

紅白條紋加上椒鹽灰,是Cabin系列經典配色。(記者林欣若攝)

藝人夫妻檔李易和六月穿上全新Cabin系列出席,夫妻倆平常的造型風格南轅北轍,難得穿起情侶裝同台亮相,六月爆料她和兩個小孩共用四個衣櫃,愛漂亮的李易卻擁有六個衣櫃,李易熱愛追求流行、六月則偏好經典款式,不過夫妻倆都是Roots的粉絲,六月買到成為VIP,李易則是從學生時代每個月都存下零用錢,只為了買Roots的衣服,兩人都很喜歡Cabin系列舒適又有型的設計,六月尤其推薦長版針織外套,簡單的T-shirt、牛仔褲和球鞋只要搭配長版針織外套,時髦升級。

李易、六月穿上Roots全新Cabin系列,難得以情侶裝造型亮相。(記者胡舜翔攝)

Roots推出Cabin系列已12年,紅白線條搭配椒鹽灰色是經典配色,一系列棉T、毛襪、毛帽、針織混羊毛外套,都是適合秋冬的保暖單品,從男裝、女裝到童裝一應俱全,很適合家庭旅遊穿搭,今年Roots特地與加拿大航空合作,即日起在Cabin快閃小木屋不限金額消費、或在Roots專櫃門市消費滿4,500元,就有機會抽中加拿大航空來回機票、加拿大頂級城堡飯店5晚住宿券等大獎。

Roots Cabin系列以舒適又保暖的材質,打造休閒時尚。 (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