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梯形手袋‧有型自在:Loewe,Lazo

Loewe秋冬推出迷你尺寸的Lazo手提包,為秋冬主要秀包之一。

巧妙雙帶 造型之變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azo在西班牙文中為絲帶、結、套索等意義,Lazo手提包袋口穿過2條皮帶,原本該是水桶包型,巧妙的是環狀皮帶搭配袋口前後兩片皮革,向上拉起變成提把後,改變了包包的輪廓,成為梯形袋身。另一條穿越裝飾的皮帶則擔負束起袋口的責任,並在袋身前打結,就像服裝的腰帶般,也把包包兩側拉出弧度柔軟迷人的風琴褶。

Loewe特別拍攝的秋冬形象目錄中,海軍風格黑白橫紋Lazo手提包也是主角之一,93,000元。

Lazo手提包其實在春夏時節已推出,在沒有如Knot肩揹包般撲天蓋地的宣傳,以及其他知名包款如Puzzle、Hammock等手袋環伺下,依然默默地賣進秋冬,不但推出季節新款,如拼接條紋皮革的款式,還推出新的迷你尺寸,可見這款低調而實用的手袋的確對顧客的胃。

Loewe早秋推出皮革拼貼瑪麗蓮‧夢露肖像的Lazo小牛皮肩揹包,102,000元。

Loewe Lazo Shopper橘色、咖啡色小羊皮手提包,79,000元。

Loewe秋冬Mini Lazo綠色手提包,79,000元。

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