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Only Watch 2019〉傳奇復活

寶璣重現五十年代的Type 20飛行員計時腕錶。精鋼錶殼直徑38.3毫米,曲面錶耳的橫向倒角、梨形錶冠等細節皆與原版相同。估價35,000~50,000瑞士法郎。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今年拍賣會還將見到不少傳奇錶款、甚至停產貨品,紛紛為Only Watch復活。

寶璣(Breguet)重新推出五十年代的Type 20飛行員計時腕錶,外觀設計和機械結構均與原來的款式相同!精鋼錶殼直徑為38.3毫米,獨特的曲面錶耳具有橫向倒角,並備有梨形錶冠,這些特色與第一代交予法國空軍(French Air Force)和海軍航空隊(Naval Air Force)的軍用腕錶同出一轍,配備不具刻度的精鋼雙向旋轉錶圈,並飾以三角標記,用於飛行計算。搭載手動上鏈Valjoux 235型導柱輪機械計時機芯,確保Type 20 Only Watch 2019腕錶保留原來的尺寸和功能,如飛返功能,成就真正的Type 20飛行員計時腕錶,與原始空軍款式的唯一明顯區別在於12時位置的寶璣簽名。

萬寶龍(Montblanc)捐出首次結合全緞面二級鈦金44毫米錶殼、手工自製單按把計時機芯MB M16.31、全新同色系暈染鱷魚皮錶帶,以及獨特藍色漸層瑪瑙錶盤的1858系列Only Watch 2019雙追針計時腕錶,配置源於瑞士計時先驅錶廠「Minerva」的罕見複雜計時功能,是行家公認的珍品。

萬寶龍捐出1858系列Only Watch 2019雙追針計時腕錶,鈦金錶殼,藍瑪瑙錶盤,估價42,000~48,000瑞士法郎。

萬寶龍1858系列Only Watch 2019雙追針計時腕錶,搭載手上鏈單按把自製計時機芯MB M16.31,從錶背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可欣賞「雙追針」機制的運行。

自2001年「AMM」成立、持續不斷地為該協會提供堅定支援的寶珀(Blancpain),推出五十噚Barakuda「Only Watch孤品腕錶」,不僅還原、並進一步詮釋20世紀60年代末、原型機械潛水腕錶的美學特質。維持直徑40毫米的精鋼錶殼,鉛筆形指針覆以白色塗層,秒針則鑲以淺藍色邊,原型腕錶的關鍵元素「日期」則以大視窗形式回歸初代腕錶的相同位置。

寶珀五十噚Barakuda孤品腕錶。精鋼錶殼(40mm),黑色錶盤搭配Super-LumiNova藍色夜光塗層的白色時標。估價13,000~20,000瑞士法郎。

圖片提供/Blancpain、Breguet、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