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中秋烤肉 職人手切入口嘟嘟好─RÒU by T-HAM嚴選頂級肉品 黑橋牌香腸.里肌排烤肉必備

黑橋牌啤酒香腸,360克,2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一年當中最能與親友相聚、大快朵頤享用烤肉的中秋節即將來臨。隨著現代人對於食材愈來愈講究,烤肉相關商品也大幅升級。精品肉舖RÒU by T-HAM嚴選各國頂級肉品,推出中秋烤肉限定組合,讓消費者可以在家輕鬆準備烤肉饗宴,並以多元禮盒,滿足不同的送禮需求。多款中秋烤肉限定組合,包含RÒU職人手切的「牛豬雙拼烤肉組」,由專業侍肉師嚴選規劃,手切成適合燒烤與入口的大小,內含多達6種肉品:牛肉為美國Prime去骨牛小排、牛梅花及翼板燒肉片,豬肉則選用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黑豬梅花、豬頸肉燒肉片,以及日本鹿耳島黑豬五花燒肉片,其中鹿兒島黑豬長期以新鮮蕃薯混入飼料餵食,肉質柔嫩有彈性,另也推出日本第一和牛「頂級宮崎牛燒烤組」、「台灣晶鑽豬烤肉組」、「嚴選美國牛排烤肉組」等,另有德式香腸、培根排等加購商品,所有肉品強調以真空包裝、低溫冷藏,確保享用頂級肉品的最佳風味。

RÒU by T-HAM德式香腸,加購價200g,150元。

無獨有偶,烤肉必備的經典良伴黑橋牌「原味香腸」,精選優質豬腿肉,並使用傳家配料自然醃製12小時以上,訴求不摻粉、不加色素,簡單烘烤即可上桌,不沾醬也美味。今年黑橋牌也推出新品「啤酒香腸」、具有異國風味的「主廚醬香里肌排」、「大漠孜然里肌排」等品項,豐富中秋烤肉派對。啤酒香腸使用台灣經典釀造啤酒,將啤酒香緊鎖於黑橋牌招牌香腸之中,此外,採用獨門醬汁醃漬入味的主廚醬香里肌排、加入異國香料孜然調味的大漠孜然里肌排,讓烤肉不費心,可以輕鬆享受相聚時光。

黑橋牌主廚醬香里肌排,1包500克,250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RÒU by T-HAM台灣晶鑽豬烤肉組,1,99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