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豆豆鞋鐵粉 范瑋琪負傷站台-Tod’s台中概念店迎賓 呈現米蘭總店裝潢

范瑋琪出席Tod’s台中店開幕。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抱傷上陣。范瑋琪昨(5)日出席義大利精品Tod’s台中概念店開幕活動,孰料登台前夕在家裡浴室摔倒、夜裡撞傷下巴,血流滿地,老公「黑人」當場嚇壞,秒速將她送醫,結果縫了15針。好險,「若再上面一點,我就連來不能來了,」所幸並無大礙,范瑋琪幽默自嘲,「自己身體平衡感應該有一些問題。」

Tod’s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再現米蘭店鋪裝潢格局。

Tod’s坐落於台中新光三越的概念店日前改裝開幕,再現米蘭總店裝潢格局,整體空間以霧光灰、優雅米白色為基底,搭配陳列多色點綴,突顯新品特色;米色大理石地板搭配皮革沙發,舒適且自在,讓人宛如回到家。慶祝開幕,Tod’s義大利總部特別為經典包款Gommino Bag設計台灣獨家限定配色,搭配Logo字母金屬揹帶,搶先販售。同時,推出高人氣My Gommino訂製服務,提供專屬鞋款訂製服務;以經典豆豆鞋為主角,可以選擇個人幸運色,打造獨一無二的鞋履。

Tod’s為Gommino經典小方包設計台灣限定配色款,各63,700元。

范瑋琪說,自己擁有大約20雙豆豆鞋,想和老公進一步訂製專屬樣式。同時,她喊話想買全新推出的Selleria優雅小方包,因為平常大都用大包包,可添一只好用、好裝的小型包款,「藉此安慰受傷的自己」。她更不忘為黑人物色新鞋,看上搭配西裝也超有型的No_Code休閒鞋,「買一雙回去謝謝老公,夜裡開車載我掛急診。」

Tod’s Selleria優雅小方包,41,900元。

圖片提供:Tod’s

Tod’s經典豆豆鞋,各16,000元。

Tod’s真皮小馬吊飾,17,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