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經典之變‧百變成潮〉Louis Vuitton Monogram大變身

Louis Vuitton今年早秋特別為經典Monogram帆布系列拍攝全新形象照,搭配巴黎街景,強調旅行DNA。圖為Speedy bandouliere 30 Bag,49,1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1896年,Louis Vuitton第二代傳人Georges Vuitton為了讓品牌行李箱更具辨識度,同時防偽,發明了鼎鼎大名的Monogram帆布,從此成為Louis Vuitton王國最為人熟知的印記與材質。今年,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決定再度將Monogram帆布推到時尚的風頭浪尖,特別集結了早秋與秋冬以Monogram帆布材質製作的經典手袋,拍了全新的形象照,結合巴黎著名景點,再次強調Louis Vuitton、Monogram與時尚之都的淵源。

Louis Vuitton Monogram帆布搭配Monogram Reverse帆布Dauphine腰包,88,000元。

其實Nicolas自上任以來,便很喜歡在Monogram上做文章,除了經常將Monogram帆布設計進服裝,同時持續不斷翻玩Monogram印花,如把Monogram印花經典的底色與印花色彩對調,變成全新的Monogram Reverse印花,今年夏季系列更大幅更動Monogram印花尺寸,變成誇張放大的Monogram Giant印花手袋系列;今年早秋再進一步將Monogram Giant印花結合動物紋,成為叢林感十足的Monogram Jungle印花手袋系列;秋冬則將Monogram結合巴黎龐畢度中心外觀管線的色彩,以及類比電視訊號不良時的震動模糊感,做出全新的Monogram LV Pop印花,應用於服裝、手袋與鞋履上,洋溢濃厚80年代MTV氣息。

Louis Vuitton早秋推出Monogram Giant Jungle系列手袋,將放大的Monogram印花結合動物紋。

Louis Vuitton Monogram Giant Jungle帆布NéoNoé水桶包,Monogram與動物紋印花交錯堆疊出精彩變化。

Monogram LV Pop印花也出現在Louis Vuitton秋冬服裝上。

Nicolas對於Monogram再領風騷信心十足,表示:「這是品牌當家之作,配得世人最高敬意。造型極簡純粹,個性多元,勢必再度成為時尚寵兒。」他的確也令這個推出超過120年的圖紋,成為品牌現下最潮的符號。

Louis Vuitton Monogram Giant Reverse帆布Onthego托特包,79,000元。

Louis Vuitton Monogram Giant Jungle帆布Neverfull托特包,價格店洽。

Louis Vuitton Monogram Giant Reverse帆布Boite Chapeau Souple小帽箱,88,500元。

Louis Vuitton Monogram LV Pop帆布Petite Malle小硬箱,186,000元。

Louis Vuitton秋冬Monogram LV Pop印花Laureate厚底沙漠靴,44,500元。

Louis Vuitton秋冬Arche老爹鞋上也有Monogram LV Pop印花。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