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象印白金厚釜電子鍋 米飯更甘甜─全新電子鍋白飯更好吃 鴛鴦鐵板萬用鍋煎.煮.炒都行

新品ONE TOUCH系列,可單手輕鬆開啟瓶蓋。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知名家電品牌象印,昨(3)日宣布發表全新商品,含激發米飯深層甘甜的壓力IH電子鍋、訴求雙享受的鴛鴦鐵板萬用鍋,以及時尚保溫瓶。將於 2020年全新推出的壓力IH電子鍋(NW-JBF10/18),以2.2mm鐵器コート白金厚釜,搭配最大1.3氣壓,以頂級熱對流徹底翻滾米粒,激發米飯深層的甘甜;全新鴛鴦鐵板萬用鍋(EP-PVF20),則擁有深度8cm鴛鴦鍋,可一鍋多用,可一次享受兩種美味,且其所使用的遠紅外線平面煎鍋,可輕鬆搞定煎、煮、炒多樣料理,讓中秋團聚時刻擁有美食饗宴。

象印SP-JB06兒童用不鏽鋼真空保溫(冷)瓶。

此外,象印廣受消費者愛用的保溫杯瓶系列,以優異的保溫以及保冷力開發更多新商品,如單手輕鬆開啟的ONE TOUCH系列(SM-SE系列)、清洗方便的可分解杯蓋(SM-LB和SM-JF系列)、孩童最愛的2 Way保溫保冷瓶(SP-JB系列)等,皆有新商品上市,可隨時享受喜歡的溫度、讓減塑生活更有質感。

象印推出新品「白金厚釜壓力IH電子鍋」,釜內加入白金微粒塗層,內蓋亦以白金微粒塗層加工,白金觸媒作用可改變水質,讓米飯更好吃。

擁有深度8cm的全新鴛鴦鐵板萬用鍋,可一鍋多用,輕鬆搞定煎、煮、炒等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