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陳珊妮深V性感 該貼該遮的都做了

BALMAIN鈕釦造型絲絨洋裝,91,600元。( By MINOSHIN)(MINOSHIN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複合式精品店MINOSHIN發表全新秋冬系列,歌手陳珊妮以一襲BALMAIN早秋深V絲絨洋裝出席,她坦言平常穿衣以舒適為主,不太穿這種需要小心翼翼的衣服,因此特別做了防護措施,該貼的地方都貼了,對於自己難得的性感造型,她非常滿意。

陳珊妮穿衣很有自己原則,難得穿上深V洋裝展露性感。(記者陳奕全攝)

她的穿衣風格非常鮮明,衣櫃裡幾乎都是黑色系,她是在嘗試不少風格之後才找到適合自己的路,她不喜歡刻意擠出胸部、也從來不會為了某一件衣服減肥,因為衣服就是要穿得舒適、穿得開心。今年秋冬,她特別推薦oversize長外套,不論是正式場合或是休閒裝扮都非常適合,她也推薦睡袍式罩衫,輕鬆又有型、非常舒服。

Moreau台灣限定彩虹托特包,各104,600元。( By MINOSHIN)(MINOSHIN提供)

MINOSHIN這一季主打帶有東方色彩的BALMAIN,剪裁上融入寬闊的肩線、倒三角領以及突顯腰部的設計,色感濃郁飽和、作工華美精細,同時融合80年代復古元素,在精緻柔美的外表下,帶有女性的強悍堅毅。紐約品牌THEORY這一季以義大利復古電影為主軸,配有腰帶的外套、絲巾領式襯衫,嚴謹中帶點浪漫,展現摩登女性的自信態度;同樣來自紐約的HELMUT LANG走簡約設計,專注於剪裁與布料運用,輔以中性色系,呈現不造作的自然風格。

HELMUT LANG單寧襯衫式洋裝,23,900元。( By MINOSHIN)(MINOSHIN提供)

圖片提供:

THEORY絲巾領絲質上衣,17,600元。( By MINOSHIN)(MINOSHIN提供)

MINOSH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