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袖」色‧新秋色:斜肩戲劇感

Michael Kors以不對稱的袖子設計勾勒性感肩線。

小心機:線條的不對稱、材質混搭對比,營造多變風格。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不對稱的袖子有著強烈的視覺感,有如舞台秀服一般具有誇張的戲劇效果,Michael Kors這一季以不對稱袖子設計重現舞池風華,以紐約這個全球時尚風格大熔爐為靈感,Michael Kors將70年代的紐約、復古的戲劇、電影以及舞蹈融入秋冬系列,華麗的亮片刺繡裙搭配不對稱袖口和翩翩羽毛,勾勒性感肩線、散發迷人魅力,添增豐富的戲劇張力。

Michael Kors以不對稱的袖子設計勾勒性感肩線。

紐約設計師品牌Jonathan Simkhai同樣喜歡不對稱剪裁,品牌2010年創立之初走的是帶點中性帥氣的女裝風格,這幾年Jonathan Simkhai開始喜歡名媛淑女風格,但他加入不對稱、開衩、魚尾、鏤空等細節,讓晚禮服或是長洋裝顯得更有個性,2019秋冬系列依舊是不甘於平凡的名媛風,光滑優雅的緞面材質搭配不對稱的袖子,性感俏皮。

Jonathan Simkhai的不對稱設計,在柔美優雅中增添大膽個性。(翻攝自jonathansimkhai.com)

Jonathan Simkhai的不對稱設計,在柔美優雅中增添大膽個性。(翻攝自jonathansimkhai.com)

倫敦設計師品牌House of Holland 2019年秋冬將世界各地所見的都市風景集結在一起,設計師Henry Holland將東方服飾的細節與西服輪廓結合,旗袍式立領、和服束腰、帶有拉丁美洲風格的印花布料等各國服飾特色,混搭在整個系列,不對稱的袖子設計在這個系列中,別具異國風情。

House of Holland條紋絲質連身褲,價格店洽。(by CHENCHUN)

圖片提供/ARTIFACTS、CHENCHUN、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