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蕭邦流轉舞動 Happy璀璨動人─Happy Diamonds鑽石+紅寶石 花型輪廓嬌艷華麗

蕭邦Happy Diamonds項鍊,18K玫瑰金項鍊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總重2.64克拉紅寶石、圓形明亮式切割1.36克拉鑽石,搭配3顆圓形明亮式切割0.15克拉滑動鑽石,以及2顆0.1克拉滑動紅寶石,1,303,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蕭邦(Chopard)的Happy Diamonds系列以滑動的鑽石為特色,鑽石隨著佩戴者的一舉一動流暢旋轉,舞動璀璨光芒,全新Happy Diamonds系列以鑽石搭配紅寶石,在花型輪廓的襯托下,更加華麗動人。

蕭邦以滑動鑽石概念衍生各種Happy Diamonds系列作品,南韓女星金喜善佩戴Happy Diamonds系列腕錶。 (記者林欣若翻攝自Chopard IG)

Happy Diamonds系列的靈感來源,是陽光下的瀑布濺出的水滴,蕭邦以鑽石比擬水滴,透過特殊的滑動設計,在兩片藍寶石水晶鏡面之間,營造出鑽石自由飛舞的空間,讓鑽石有如水滴飛濺一般生動,從1976年誕生以來,Happy Diamonds就是蕭邦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從珠寶到腕錶,Happy Diamonds滑動鑽石的概念衍生出各式妙趣橫生的單品。

蕭邦Happy Diamonds戒指,18K白金戒指鑲嵌明亮式切割總重1.94克拉鑽石,搭配3顆圓形明亮式切割0.15克拉滑動鑽石,512,000元。

全新項鍊和戒指除了鑽石版本,也以鑽石搭配紅寶石,項鍊與戒指周圍的爪鑲鑽石擁繞著曼妙的滑動鑽石,以花朵圖騰為其設計靈感,詮釋現代女性如「花」般嬌豔欲滴、千變萬化的神秘氣息,增添華麗而感性的獨特風韻。採18K玫瑰金鑲嵌紅寶石與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交錯的項鍊與戒指、雪白無瑕的18K白金明亮式切割鑽石項鍊與戒指,完美展現蕭邦匠心獨具的鑽石切割工藝,呈現高貴而洗鍊的風格。

蕭邦Happy Diamonds戒指,18K玫瑰金戒指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總重1.46克拉紅寶石、圓形明亮式切割0.66克拉鑽石,搭配2顆圓形明亮式切割0.1克拉滑動鑽石,以及1顆0.05克拉滑動紅寶石,615,000元。

蕭邦Happy Diamonds項鍊,18K白金項鍊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總重3.86克拉鑽石,搭配5顆圓形明亮式切割0.25克拉滑動鑽石,1,17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