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Longines 昔日經典‧精采復刻(1):Legend Diver 潛力無窮

Longines Legend Diver復刻傳奇潛水腕錶,米蘭式黑色橡膠錶帶,88,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腕錶本是生活用品,在每個年代都有因應當時需求而生的作品,例如40年代因應二次世界大戰軍事需求的飛行錶、60年代因應水上活動盛行而生的潛水錶,浪琴(Longines)從187年悠遠歷史中,精選三款復古錶款重新復刻,展現歷久彌新的古典魅力。

昔:最受歡迎的潛水錶

今:原味呈現,經典原型

Legend Diver復刻傳奇潛水腕錶是浪琴最受歡迎的潛水錶,今年已是第五度推出復刻版,足見這款腕錶受歡迎的程度,腕錶的原型是1960年代水下探險和潛水運動全盛時期,浪琴推出的一款潛水錶,包括箱型鏡面、該年代的雙向旋轉內側錶圈設定皆原味重現,腕錶採用雙錶冠設計,2點鐘位置的錶冠可以啟動與鎖定內側錶圈,讓佩戴者能判定剩餘的潛水時間,今年除了推出不鏽鋼米蘭帶,也特地以黑色橡膠打造米蘭帶的紋理,為運動錶增添典雅氣質。

Longines Legend Diver復刻傳奇潛水腕錶,米蘭式不鏽鋼錶帶,78,200元。

圖片提供/Longi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