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青蓁轉換愛 衝撞舒適圈─創立婚顧公司 家人的愛化助人的力量 新人一句還好有你就值得了

林青蓁本是名媛,跳脫舒適圈創業。三○年代女伶黑色亮片大禮服 from Galvan London。頂級珠寶系列Lierr de Paris巴黎常春藤造型問號項鍊。頂級珠寶系列Lierr de Paris。巴黎常春藤造型問號耳環 all from Boucheron。金色亮片高跟晚宴鞋 from Jimmy Choo。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inChin集團CEO林青蓁接受Prestige雜誌專訪,談及創業過程,她表示知道自己無法一直待在別人給她的舒適圈,「這沒有成長!」

林青蓁有夢幻的心,打造夢幻婚嫁。白色澎湃荷葉邊裝飾斜肩黑色大禮服 from Olimpia Sanchis 。頂級珠寶系列Pensée三色堇造型問號項鍊。Serpent Bohème系列耳環。Serpent Bohème系列手鐲。Serpent Bohème系列戒指。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造型指環 all from Boucheron。

林青蓁出生於傳統產業家庭,在日本長大、美國求學,婚姻幸福,一帆風順的人生在大病後有了大轉變,決定將家人對她無微不至的愛轉換成幫助別人完成夢想的力量。

林青蓁穿Olimpia Sanchis正紅色荷葉邊裝飾大禮服,展演婚顧角色。頂級珠寶系列Pompon垂墜耳環。Animaux系列孔雀造型指環戒指。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造型指環戒指 all from Boucheron。

不過,一開始全家人只有老公支持她創業,「我家裡問我,你40歲那麼老創什麼業?可是我想,人家Vera Wang也是40歲才創業,人家可以,我為什麼不行?我這麼告訴我的家人,他們才勉為其難地放行。」從一開始的公關公司,到5年前創立婚顧公司,才真正有自創品牌的感覺。而她最大的成就感,就來自於新人與家長在婚禮結束後,跑來擁抱她,說:「還好有你!謝謝!」讓她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