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香氛蠟燭》當瓷藝結合光線與大自然氣味

LLADRÓ仙人掌香薰,分別有圓筒形仙人掌、梨果仙人掌、鸞鳳玉仙人掌,香氣各異,價格帶為13,200~13,8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LLADRÓ「在一起最好套裝組」兩款香氛「冬里」擁有清新、優雅、天然的淡淡花香;「冬至」有淡雅、純粹的木香,夾雜著清新的海洋氣息,9,400元。

居禮名店代理的西班牙國寶品牌LLADRÓ雅緻瓷偶,將作品版圖延伸至居家香氛系列,運用瓷藝優勢,結合光線與大自然界的氣味,創造出結合嗅覺、觸覺與視覺的多重享受,也讓盛裝蠟燭、薰香的器皿,更具藝術性。

居禮名店代理的西班牙國寶品牌LLADRÓ雅緻瓷偶,推出「大自然迴響」系列香氛燭台。

LLADRÓ精緻的香氛蠟燭和香薰精油,由天然獨家香精及無煙天然蠟製成,推出多個系列,包括「仙人掌香薰」、「在一起最好」,以及「大自然迴響」系列香氛燭台。

仙人掌香薰系列,以仙人掌作為創作主題。仙人掌的形狀獨特,不同於任何一種植物,雖長滿尖刺,卻能開出稍瞬即逝的美豔花朵。每件仙人掌香薰都可看到LLADRÓ最具代表性的瓷花工藝,「盆栽」底部,則是為LLADRÓ獨家的散香瓷座,若將香薰精油澆溉於其上,就可讓仙人掌持續芳香。

「在一起最好套裝組」,則是在頌揚伴侶之間的愛,由兩款代表一男一女形象的燭台組成,充滿愛與浪漫,各擁有不同香味,除可各自獨立使用外,也可組合一起點燃,將散發出第3種美妙和諧的香味,是很適合情人節或週年紀念的禮物。

至於Echoes of Nature「大自然迴響系列香氛燭台」,共有7款香氛燭台,每款都以獨特香味搭配量身創作的瓷器,讓此系列更顯獨特,且燭杯蓋手工刻繪的圖案與顏色,更呼應了「瓦倫西亞花園」、「地中海風情」、「熱帶盛放」等氣息。

圖片提供/LLADRÓ、居禮名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