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度假包‧小巧思〉Mehry Mu精緻編織包

土耳其小眾品牌Mehry Mu以編織打造風格鮮明的包款。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ehry Mu圓形編織包,15,000元。(by CHENCHUN)

精巧小包,方便有型,為度假造型畫龍點睛。

Mehry Mu木頭提把編織包,25,800元。(by CHENCHUN)

精緻編織包

Mehry Mu迷你編織包,19,000元。(by CHENCHUN)

充滿度假感的編織包每到夏日便是熱門單品,編織包的手作感和民俗風太過強烈,編織物的品質以及手工的精緻度,決定包款的時尚度,土耳其品牌Mehry Mu便是成功例子。

Mehry Mu創立於2009年,品牌名稱結合了波斯語的「太陽mehry」以及土耳其語的「快樂mutlu」,從命名就可以知道品牌設計師Günes Mutlu希望Mehry Mu的包款呈現正面、陽光、歡愉的氣氛,Mehry Mu小巧的輪廓加上趣味細節點綴,確實與品牌名稱完美相符。

設計師Günes Mutlu相當熱衷ikat,這是一種流傳已久的紮染法,用編織或是扭結將布料紮緊後浸入染料,被繩子綁住的扭結部分會呈現特別花紋,Günes Mutlu將紮染法的編織和扭結技巧應用在包款設計,打造一系列風格鮮明的包款,藤編格紋搭配皮革、珍珠或是毛球,增添精緻質感,每一款包包皆於伊斯坦堡手工製作完成,包款造型簡約、風格鮮明且有著濃厚的東方元素,散發歷久不衰的獨特魅力。

圖片提供/CHENCH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