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布坎城露一手 錶現男人品味

布萊德彼特出席坎城影展記者會,不經意秀出他的百年靈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Norton Edition計時腕錶。<br /> (Breitling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昆汀塔倫提諾執導作品《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在坎城舉行首映,主演的「小布」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導演偕同出席電影宣傳現場,小布不經意秀出所佩戴的腕錶,這是百年靈(Breitling)最新作品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Norton Edition鍊帶款,顯露男人最重視的腕上品味,一如品牌傳人威利‧百年靈(Willy Breitling)所說:「一個男人戴上的腕錶,代表他無懈可擊的品味。」

百年靈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Norton Edition計時腕錶,搭配棕色復古原色皮革錶帶。42毫米精鋼錶殼,防水性能100米。(Breitling提供)

這款百年靈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Norton Edition計時腕錶象徵百年靈與英國高性能機車公司諾頓(Norton)嶄新的合作關係。黑色錶盤採用金色數字和金色時針及分針,3點鐘位置設有分鐘計時器,9點鐘位置是小秒盤,時針和分針都塗有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圖片提供:Breitl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