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蘇菲雅婚紗引進Naeem Khan與Inbal Dror兩大夢幻婚紗

SophiaRitz春夏立體蕾絲晶亮美背魚尾白紗採用進口晶亮材質面料,閃耀夜空繁星般的光芒。(SophiaRitz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想穿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與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的愛牌Naeem Khan設計的婚紗嗎?SophiaRitz蘇菲雅婚紗引進Naeem Khan與Inbal Dror等眾多國際名人愛戴的婚紗禮服,提供新人們更多元的選擇,即日起至5月31日還推出婚紗禮服包套全面8折。

Naeem Khan擅長流線型剪裁,以手工刺繡與華麗珠飾點綴奢華。(SophiaRitz提供)

蘇菲雅婚紗表示,Naeem Khan擅長流線型剪裁,蜜雪兒.歐巴馬、英國劍橋公爵夫人、碧昂絲與泰勒絲都曾穿他設計的禮服出席重大頒獎典禮,其婚紗在流線型剪裁基礎上完美結合華麗裝飾與手工刺繡,為最大特色。獨家引進的以色列頂級婚紗品牌Inbal Dror,擅長以裸膚透紗與強調曲線的貼身剪裁突顯性感,大面積運用蕾絲、雪紡、刺繡、Swarovski水鑽、珍珠點出奢華,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的婚紗便出自她手。

蘇菲雅婚紗自有的SophiaRitz頂級手工婚紗,春夏婚紗亦多與國際接軌,如引進晶亮材質進口布料,使婚紗閃耀夜空繁星般的光芒;採用進口霧金緹花緞面的婚紗呈現顛覆傳統白紗的米金色系,華麗的巨型裙襬散發公主氣息。

以色列頂級婚紗Inbal Dror擅長使用透膚裸紗點綴奢華水鑽,貼身剪裁突顯性感。(SophiaRitz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