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港式風味挑動味蕾 吳克群最愛太興登台、謝霆鋒鋒味推午茶

《鋒味》推「鋒味曲奇」台灣限定版,挖掘台灣在地食材,一次攬進「甜、酸、苦、辣」經典四味。89元。(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港式風味,全新乍到!擁有30年歷史的香港燒味天王、冰鎮奶茶始祖「太興茶餐廳」首度登台、宣布進駐「微風台北車站」,店上常客吳克群昨(8)日為開幕站台,談起風味、直呼「太好味道!」台北另一頭,謝霆鋒創立的《鋒味》宣布在台推出港式下午茶速配組合「港式鴛鴦、港式奶茶」,以及「鋒味曲奇」台灣限定版,首波進駐全台7-11,帶來獨特、卻又隨手可得的港式下午茶風味。

《鋒味》港式鴛鴦、港式奶茶在台首賣,首波進駐全台7-11。各39元。 (記者方惠宗攝)

由藝人「阿緯」劉俊緯創立的「緯豆餐飲」聯手香港「太興集團」,昨日宣布位於微風台北車站二樓的太興茶餐廳將於本月10日正式營運。業者稱,太興茶餐廳從港式燒味快餐店起家,創立以來秉持「新鮮密做」理念,堅持4小時新鮮製作各式招牌燒味,如「特搜叉燒」、「滿燻燒鴨」,道道擄獲人心;熱騰騰的多樣麵包小點,則是每小時出爐;將香濃奶茶放入滿滿冰粒碗中的「冰鎮奶茶」喝法,更是太興首創,用意就在不讓奶茶隨著冰粒溶解而稀釋、變味,彰顯其對飲食細節的堅持。太興宣布,本月9日試營運、10日正式開幕,前100位排隊入店的消費者可獲「太興蛋撻」1顆。

謝霆鋒於《鋒味》港式下午茶台灣首賣記者會現場製作麵條,他對於製麵十分講究。(記者陳逸寬攝)

在《鋒味》,「港式奶茶」、「港式鴛鴦」令人得以方便且平價的方式,享用道地的香港人氣飲料。「鋒味曲奇」限定版除了使用新鮮奶油,無添加香料、色素,保持原始純淨風味的,獨特更在於嚴選優質台灣在地食材,包括台南柴燒黑糖、屏東香檸、花蓮山苦瓜、宜蘭魔鬼椒,每一口都能感受「甜、酸、苦、辣」的細緻層次。謝霆鋒表示:「發掘在地食材的過程不只充滿豐富體驗,也總是令我驚豔。」他說,《鋒味》就是尋找人與人之間的一種共享,「味道是超越空間、年齡、性別的共同語言。」

太興茶餐廳首度登台,楊奇煜(左起)、阿緯、太興集團董事長陳永安、吳克群、威廉共同揭幕。(記者胡舜翔攝)

從「滿燒燒鴨」到「特搜叉燒」,太興名菜囊括了從早餐到消夜的各個餐期,「冰鎮奶茶」與「太興蛋撻」更是隨時可享的太好味道。 (記者方惠宗攝)

擁有30年歷史的香港知名燒味店「太興茶餐廳」進駐「微風台北車站」。(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