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梵克雅寶珍稀紅寶 隱密鑲嵌璀璨魔法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Fleur de glace戒指,白K金、玫瑰金鑲嵌1顆1.70克拉的圓形鑽石。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珠寶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不僅是珠寶的藝術家、也是寶石的藝術家,今年的頂級珠寶以寶石之王:紅寶石為主角,推出「Treasure of Rubies」系列,60款作品融合高級訂製服概念、東南亞異國情調以及梵克雅寶的經典設計,盡顯紅寶石耀眼色澤和璀璨光芒。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Elsa項鍊,白K金、玫瑰金鑲嵌1顆5.05克拉的橢圓形切割紅寶石。

梵克雅寶積極在全球蒐羅珍稀寶石,其中經過認證的紅寶石多達3,000多顆,梵克雅寶很早便發掘紅寶石深遂的底蘊,以品牌擅長的寶石切割和鑲嵌工藝,打造多款紅寶石經典作品,例如1937年充滿立體感的Peony雙重胸針,以鉑金、黃K金搭配Mystery Set隱密式鑲嵌紅寶石、鑽石,成為埃及公主Faiza的珍藏;1967年的Five Leaves胸針鑲嵌6顆重達15.77克拉的紅寶石,讓熱愛珠寶的博學收藏家兼女歌唱家瑪莉亞‧卡拉絲(Maria Callas)讚賞不已。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Esma可轉換式長項鍊,鑲嵌377 顆總重598.46克拉的紅寶石圓珠,長鍊可轉換成兩條短項鍊。

今年的「Treasure of Rubies」系列,梵克雅寶再度以色澤亮麗的紅寶石為主角,運用品牌獨到經典的設計為紅寶石施展魔法,包括可轉換式讓一款項鍊可以變化出多種佩戴方式、不對稱設計讓珠寶呈現活潑創意風格、以及Mystery Set隱密式鑲嵌工法完美綻放珠寶光華。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今年的頂級珠寶系列以色澤鮮豔的紅寶石為主角。(記者林欣若攝)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Zita戒指,白K金、玫瑰金鑲嵌1顆3.81克拉的橢圓形切割紅寶石、 1顆3.01克拉的DVVS1級枕形切割鑽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