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李晶晶存半年薪水 敗一雙鞋

Manolo Blahnik春夏寶石裝飾Sibus高跟鞋,57,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精品鞋履品牌Manolo Blahnik於台灣開設第一家旗艦店,身為粉絲的李晶晶特別開心,「不用飛到紐約也買得到了!」

李晶晶最欣賞Manolo Blahnik經典Hangsi高跟鞋,42,800元。

李晶晶曾經在紐約擔任知名鞋履品牌創意總監多年,一直很欣賞Manolo Blahnik,剛開始工作便存了6個月的薪水,才買了人生第一雙Manolo Blahnik,「我自己的工作是設計鞋子,又聽很多人說Manolo Blahnik很好穿,所以我就想『我一定要買一雙來穿穿看』,但那時我的薪水不高,又要自己養活自己,所以存了6個月才買到。」

Manolo Blahnik台灣首間專賣店座落微風南山,以竹子為概念的布置十分醒目。

李晶晶唸書時就很欣賞Manolo Blahnik的大膽,「因為他不是科班出身,是自己在工廠研究。我覺得很有趣的是他的第一場秀,他忘記要在鞋跟裡放金屬棒,所以模特兒都走得歪歪扭扭的,結果大家說他設計出一種新的走法,我覺得他做什麼都好有創意,都會把它變成一種藝術。」

李晶晶擔任Manolo Blahnik春夏新品鑑賞會嘉賓,示範Gernotiushi高跟鞋,45,800元。

Manolo Blahnik的經典之作Hangsi高跟鞋是李晶晶最欣賞的款式,「我自己很喜歡歷史和藝術,Manolo Blahnik當初會設計這個花釦,也是受到文藝復興時期的某一個畫作啟發。我覺得這雙鞋很Timeless(永恆經典),無論任何服裝、場合都很配。」

Manolo Blahnik春夏海星釦飾Bucu高跟繫帶涼鞋,45,800元。

Manolo Blahnik春夏系列也受到多種藝術影響,如新推出的「Cusi」鞋跟,就是受到現代主義雕塑家Constantin Brancusi的啟發,充滿雕塑感。其他還有拿破崙時期的畫像、Martinenghi現代主義走廊造型、Henry Moore的半抽象銅器雕刻等,為春夏鞋履帶來豐富樣貌。圖片提供:Manolo Blahni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