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裸膚時尚 Chloé快閃香氛

Chloé芳心之旅淡香水75ml+同款隨行香氛5ml×2+春日浪漫手拿包,特價3,750元。以Chloé經典的Aurore包款為靈感設計的化妝包,類似鎖頭綁圈的設計搭配品牌經典的裸膚色系。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配合百貨母親節檔期展開,Chloé香氛即日起至4/14日,在台北忠孝SOGO大門打造「迷你香氛花園快閃店」,現場以充滿綠意的植栽牆及五顏六色的柔和花卉為靈感,延續品牌經典的裸膚色調設計,陳列著各式手工紙雕花,並設置了浪漫吊椅,打造濃厚的法式花園風情。

消費滿5,500元即贈Chloé裸色行李吊牌+同名淡香精香氛蠟燭75g;每日前20名於現場拍照打卡者即可免費兌換Chloé芳心之旅皮革手鍊乙份,凡不限金額消費即加贈Chloé芳心之旅皮革手鍊乙份,限量100份。

現場除了販售Chloé經典品項外,針對剛推出的新品「芳心之旅女性淡香水」以及小小Chloé,亦有獨家的特惠組合;此外,豐富的滿額禮更是吸睛,像是以Chloé經典的Aurore包款為靈感設計的粉裸色化妝包、以芳心之旅旅行為靈感設計的「Chloé裸色行李吊牌」及「Chloé芳心之旅皮革手鍊」等,全部僅送不賣。

圖片提供:科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