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HC防曬棒 吳漣序快閃登台

南韓女星吳漣序來台為代言的保養品快閃店開幕剪綵。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花遊記》中飾演唐三藏的南韓女星吳漣序,昨(2)日現身華山文創園區,為南韓醫美級保養品牌「AHC旗艦快閃店」開幕剪綵。

AHC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14g/600元;22g/800元,屈臣氏獨家。

首次訪台的吳漣序坦言因時間緊湊,沒辦法好好逛逛台北,但上網蒐集了不少好玩景點,希望下次能純粹來台旅遊,喜歡吃鳳梨酥的她表示,也會買一些回去當伴手禮送朋友。

模特兒出身、有著170公分高挑纖細身材,吳漣序透露沒有特別管理飲食,平常都吃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但不過量,喜歡喝烏龍茶、普洱茶,她認為與其控制飲食,寧願選擇多做運動。為了加強身體循環,有空會去按摩,泡半身浴及做提拉皮斯,平日在家也會做伸展操來維持身材。在保養肌膚上,她每天一定會搽防曬乳,3、4個小時補搽一次,也很重視眼周保養。

吳漣序自曝是名宅女,多半都待在家看動漫及電影,尤其看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後,讓她真的會很想來台灣,她說從小就追過很多台灣連續劇,最瘋迷《流星花園》、《惡作劇之吻》等,尤其最愛言承旭飾演的「道明寺」。

AHC在台新推出「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清爽質地與便於攜帶形式蔚為流行,上市至今累積銷售800萬支,蟬連數年銷售NO.1的防曬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