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情人節=紅咚咚愛心 直球告白

AHKAH ecriture Loveyou耳環,20,1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今年情人節緊跟農曆年後登場,準備過年的同時也別忘準備給情人的禮物!愛心依然是情人節無庸置疑的主打,Saint Laurent、MCM與全新登台的日本珠寶品牌AHKAH紛紛獻上真心。

AHKAH thiran heart系列,項鍊9,000元起,耳環(右)12,000元。

MCM粉色愛心鑽蛇皮相機包,64,000元。

愛心是Saint Laurent常見的圖騰,源自品牌創始人Yves Saint Laurent先生每年手繪給親友的Love Cards,1958年他推出的第一個系列中也有一枚Le Coeur心型胸針,自此成為招牌設計。Coeur系列即是以愛心為本,有肩揹包與手拿包2款,搭配長穗流蘇,更顯特別。除了代表熱情的紅色小牛皮,另有白色與金色,以及鱷魚壓紋小牛皮與鉚釘款。

Saint Laurent Coeur紅色愛心鍊帶肩揹包,55,500元。

Saint Laurent情人節主打Coeur紅色愛心手拿包。

MCM認為,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奢華些又何妨,Soaring Heart系列採用珍稀蛇皮製作,鑲滿水晶的愛心與下方的馬眼型切割水晶,組合出如飛官勳章的閃耀感,也似月桂王冠捧著愛心,令人聯想起阿波羅與達芙妮的愛情故事。

MCM粉色愛心鑽蛇皮肩揹包,105,500元。

AHKAH ecriture Loveme 耳環,20,100元。

日本珠寶品牌AHKAH正式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為亞洲區海外首間專門店,首波以thiran heart系列主攻情人節,鮮紅的愛心由人造珊瑚切割而成,搭配18K金鍊,是品牌最經典暢銷的系列。此外,ecriture loveme & loveyou系列,以18K金直白寫出「Loveme(愛我)」與「Loveyou(愛你)」,包括耳環與戒指,鼓勵還在曖昧的「好朋友」,情人節告白就以直球對決吧!

圖片提供:Saint Laurent、MCM、AHKA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