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璣皇室頂級錶展 華麗精湛

寶璣Classique Tourbillon Messidor 5335經典複雜系列魔術水晶陀飛輪。玫瑰金錢幣紋錶殼。水晶夾板鏤空面盤。手動上鏈機芯。4,98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春時節,瑞士製錶商寶璣(Breguet)展現始於18世紀、為法國皇室創造的經典風華,攜手台北「亨得利三寶鐘錶」舉辦「寶璣皇室頂級時計錶展」,以法國皇后瑪麗安東尼(Marie Antoinette,1755~1793)故居、凡爾賽宮的小特里亞農宮為主題靈感,為Reine De Naples 8908那不勒斯王后仕女腕錶、Les Glycines紫藤花訂製珠寶錶等新作揭幕。

寶璣Reine De Naples 8908那不勒斯月相仕女腕錶。18K玫瑰金鵝蛋形錶殼,錶圈及面盤內緣鑲有128顆圓鑽。自動上鏈機芯。1,163,000元。

寶璣被視為珍藏腕錶首選,主要來自品牌創辦人、寶璣大師(Abraham-Louis Breguet,1747~1823)專為歐洲皇族訂製時計的起源,而寶璣工坊的文獻紀錄,也成為現代寶璣製錶師創作的靈感來源,例如展上Reine De Naples 8908腕錶,就是「世界第一只腕錶的華麗再現」。根據存放於巴黎芳登廣場寶璣博物館的檔案記載,寶璣大師在1810至1812年間為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繆拉(Caroline Murat,1782~1839)打造的世界第一款腕錶,就是現代寶璣那不勒斯系列腕錶的靈感來源。此作重現19世紀那不勒斯皇后風華,鵝蛋形鑲鑽錶殼奢華柔美,機芯的擒縱系統及擺輪游絲採用矽材質打造,精準度與耐用性更為提升,散發內外兼美的典雅風範。

寶璣「頂級宮廷時計錶展」於台北「亨得利三寶鐘錶」登場。

說到寶璣傳奇,不得不提「陀飛輪」(Tourbillon)。展上一款Classique Tourbillon Messidor 5335經典系列魔術水晶陀飛輪,全手工鐫飾金質鏤空錶盤流露澄澈光澤,透明水晶夾板裡的陀飛輪彷彿懸浮,機械全貌盡收眼底。業者指出,Classique Tourbillon Messidor歷久彌新,其中蘊含寶璣大師的巧思創意;依照當時法國共和曆的「IX年獲月7日」(1801年6月26日),寶璣這項調準裝置獲法國官方頒授專利權,有效期十年,這項發明被命名為「Tourbillon」。

「寶璣皇室頂級時計錶展」自即日起展至2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