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力挺台灣小農 在地好滋味全報到

活動期間持快樂購卡於12樓活動會館消費單筆滿500元以上,可兌換嚴選農產來店禮,如11月24日可兌換慶錩牧場放牧雞蛋。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力挺台灣小農,SOGO即日起至11月25日於忠孝館12樓活動會館舉辦「台灣在地小農展」,集結70家台灣在地廠商,近千種產品參展,遠從花蓮、屏東,甚至台東,都有參展小農北上,商品囊括生鮮、海產畜牧、茶酒咖啡與加工品;開展首日,台灣之光吳寶春亦現身會場,並擔任「百寶箱」拍賣官,從參展小農中選出頂級的產品讓消費者舉牌競標,場面十分熱絡,SOGO董事長黃晴雯更壓軸以16,800元標下「滿漢全席百寶箱」,捐給台灣荒野協會,支持台灣環境永續發展。

來自高雄田寮區的「富春山農場」推出的日陞木瓜,受到許多飯店主廚青睞,有木瓜界的LV之稱。 (記者凃盈如攝)

「台灣在地小農展」開展首日湧入大批人潮,更有台北五星級飯店主廚現身挑貨,而不少來擺攤的小農,已賣到沒貨,譬如新竹北上參展的「散慢農場」,開店不到半天就賣到剩下三條櫛瓜,老闆直呼:「來不及補貨。」 本次參展的每個攤位都極具故事性,譬如有台灣首位種植有機米的宜蘭農夫陳阿公、殘而不廢且厲行自然農法的雲林十大青農王貴仙,以及有台灣第一家有機正土黑山羊的慶錩牧場等,更邀請了台中知名法式餐廳Hero英雄餐廳於11月25日舉辦餐酒會,11月24日亦有恆春半島集結10個社區特產的「半島餐桌」,堪稱台北最強小農市集,讓人可以一網打盡寶島食材。

來自南投的老莊有機農場與Take Five五方食藏合作,於「台灣在地小農展」販售許多有機水果,如酪梨、火龍果等。(記者凃盈如攝)

除了生鮮農產,本次也囊括許多好吃好買的即食點心,譬如吳寶春師傅與高雄歐法名廚簡天才攜手推出的「心意暖暖組合」,可嚐到吳寶春手工麵包與簡天才主廚的培根蔬菜湯;新北三峽藏匿於廟宇旁的知名「貨櫃屋手工千層蛋糕」Nine Sky九天,以在地茶品如蜜香紅茶、碧螺春綠茶入餡,推出熱銷的千層蛋糕;至於來自屏東內埔的「TC巧舖」,則販售75%至100%的黑巧克力,經典的生巧克力、冰淇淋,以及香醇的可可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