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潘瑋柏愛羅杰杜彼 如駕馭藍寶堅尼

羅杰杜彼Excalibur Aventador S片狀塑模碳纖維鏤空雙擒縱跳秒腕錶,6,490,000元,全球限量88只。

〔記者方惠宗/澳門報導〕潘瑋柏前(23日)晚在澳門出席由羅杰杜彼(Roger Dubuis)舉辦的「MAD BUT SWISS」(既瘋狂又瑞士)腕錶體驗派對。他收藏許多手錶,稱腕錶有如「女朋友」,隨即引來發問「現在有多少個女朋友?」「潘帥」被問得一時語塞,笑說「不太記得」,解釋「真的愛收藏錶,只是最近沒有算,不太記得有幾個。」

羅杰杜彼Excalibur 36 Shooting Star鏤空飛行陀飛輪鑲鑽腕錶白色款,約台幣5,500,000元。另有藍色和粉紅款,全球限量各8只。

這場活動為羅杰杜彼經典的沉浸式體驗打造絕佳舞台。基於羅杰杜彼與藍寶堅尼(Lamborghini)賽車部門、倍耐力(Pirelli)的聯盟關係,現場以多座大型鏡面映射藍寶堅尼超跑,加上數位式三度空間地景藝術,走進會場彷彿馳騁於賽道,一路驚豔不已,

羅杰杜彼Excalibur Spider Ultimate Carbon片狀塑模碳纖維鑲鑽鏤空飛行陀飛輪腕錶,約台幣18,900,000元,全球限量8只。

羅杰杜彼品牌市場總監Dorothee Henrio女士揭開新作,包括錶殼和錶鍊皆完全以碳纖維打造的Excalibur Spider Ultimate Carbon碳纖維腕錶,以及華麗登場的Excalibur 36 Shooting Star鏤空飛行陀飛輪鑲鑽腕錶。前者由複層碳纖維製成,以鑽石鑲嵌其碳纖維錶鍊,並配備世界首創、鑲有長方形切割鑽石的陀飛輪框架。後者歷經兩年的研發,微縮既有的單飛行陀飛輪,一展輕盈和靈透,配備於精緻的36毫米錶殼,錶盤則以珍珠母貝、PVD塗層或粉紅色半透明漆、鑽石與琺瑯等裝飾,交織成一片屬於女性的絢爛星空。

潘瑋柏愛錶,認為腕錶時刻相伴,有如情人。圖中他佩戴羅杰杜彼Excalibur Aventador S碳纖維鏤空雙擒縱跳秒腕錶。(翻攝自willpan23 IG)

潘瑋柏佩戴羅杰杜彼與藍寶堅尼賽車部門共同打造的45毫米Excalibur Aventador S碳纖維鏤空雙擒縱跳秒腕錶,要價近台幣650萬元,全球僅88只。這款獨特腕錶的第一眼就引人聯想藍寶堅尼為提高性能而設的引擎縱向設置,機芯的擺輪配置即效法此一設計,以特定的傾斜角度定位,並由一組猶如三角齒輪懸掛組件般的架構所支撐,以令人驚嘆的手法展現啟發自汽車世界的高複雜製錶技藝。

走進羅杰杜彼「MAD BUT SWISS」、一個創造力肆意奔放的世界。

羅杰杜彼「MAD BUT SWISS」澳門活動提供體驗高級製錶一個絕佳機會。

晚宴會場豎立猶如自地面噴射而出的碳質巨石,以此揭開Excalibur Spider Ultimate Carbon碳纖維腕錶的誕生。

多座大型鏡面映射藍寶堅尼超跑,令人目不暇給,揭示羅杰杜彼與藍寶堅尼賽車部門聯盟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