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商精品咖啡 每日限店限量百杯

「巴拿馬‧詹森莊園藝伎」精品咖啡香味細緻,吸引不少咖啡愛好者擁護。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許多人的一天,就從一杯咖啡開始,看好台灣的咖啡市場,便利商店紛紛搶食這塊大餅,7-ELEVEN旗下的CITY CAFÉ在平價咖啡外另闢戰場,推出素有咖啡界香檳之稱的「巴拿馬‧詹森莊園藝伎」現煮精品咖啡,單杯售價150元,比起目前店內最便宜定價35元的中杯美式咖啡,價差不小,7-ELEVEN鎖定有經濟能力、注重生活品味的消費族群。

7-ELEVEN推出精品咖啡,在超商平價咖啡中另闢戰場。

競賽常勝軍巴拿馬‧詹森莊園的咖啡豆,以特殊乾燥手法及較長的發酵時間,採日曬處理法,打造藝伎乾淨且優雅的風味,咖啡中帶有莓果、紅酒及樹葡萄風味不同層次,屬於中烘風味。由於藝伎豆栽種不易、有海拔區域的限制、優雅特殊品種風味等三大特點,價格不斐,是咖啡界獨一無二的貴族品種。

7-ELEVEN瞄準精品咖啡客群需求,這次鎖定北、中、南共10間辦公及文教區商圈型門市販售「巴拿馬‧詹森莊園藝伎」精品咖啡,每間店提供限量100杯現煮咖啡,售完為止,另外,7-ELEVEN也在全台5,300間門市同步推出「巴拿馬‧詹森莊園藝伎濾掛式咖啡」,售價99元,限量25,000盒,讓精品咖啡迷有不同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