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珍珠首飾不俗套 Tasaki玩樂前衛

台灣超模唐熒霜展示Tasaki Atelier系列,Waterfall櫻花金珍珠耳環單只640,000元;(左手)Nacreous鑽石珍珠雙指戒772,000元;(右手由上而下)Aurora雙色金鑲鑽戒指188,000元,Nacreous櫻花金珍珠戒指77,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日本珠寶品牌Tasaki創意總監Prabal Gurung上任後推出的第一個珠寶系列Tasaki Atelier在台上市,尖銳、分量十足的設計,為珍珠帶來前衛意象,目前獨家於新光三越信義A9快閃店販售。

Tasaki Atelier Surge櫻花金戒指,97,400元。

Tasaki Atelier系列首波作品以「超現實主義(Surrealism)」為題,旨在打破傳統束縛,為女力發聲。結合品牌的歷史根源──海洋與珍珠,採用有機卻俐落的線條,加上創新結構設計,打造出個性強烈的珍珠珠寶,舉例來說,耳環多為耳鉤式設計,如Waterfall耳環;耳針式耳環的樣式,佩戴起來效果亦出乎意料,如Buoy航標耳環的南洋珠便落在耳窩位置;再如戒指或頸圈等,也多以環狀結構搭配尖端收尾,個性十足。

Tasaki Atelier Buoy櫻花金頸圈,南洋珠如浮標般漂浮於波浪上,1,440,000元。

Tasaki Atelier Aurora珍珠黃K金手環,24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