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llSaints濃厚英倫 搖滾態度

英倫格紋是AllSaints本季重點元素。格紋大衣15,400元,Versailles灰藍色肩揹包10,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AllSaints秋冬「伊甸園之西」系列回歸探索品牌起源的城市:倫敦,濃厚的英倫風情與搖滾態度貫穿此系列。

帽T搭配繭型大衣展現英倫搖滾叛逆精神。斜揹的黑色腰包是自Kansai後背包拆下。

英倫風情的格紋、玫瑰印花出現在男、女裝的襯衫、洋裝與皮衣內襯裡,軍裝風格的皮衣、襯衫也是英倫風情的一部分,酒紅色與軍綠色為原本以黑、白、灰為主的設計增添變化。Oversize的繭型大衣是本季必備。

新生代歌手OZI(左)與吳卓源(右)展演AllSaints東倫敦魅力。

女裝增添「金屬節奏」,如黑色風箏洋裝釘上金屬鉚釘,T恤上裝飾金屬拉鍊與環形鍊釦,帶出東倫敦搖滾風範。

手袋新增Versailles系列與Voltaire系列,維持一貫低調實用的風格,Versailles為一款有夾層的寬肩揹帶方包,Voltaire系列有Flat Hobo包與小型保齡球包,Flat Hobo包亦可以折疊當手拿包使用。男士Kansai後背包推出可拆下外袋轉換為腰包使用的款式,預計為本季熱銷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