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奢華金燦賦活精萃 台灣全球首賣 香奈兒今年新品 添加黃金麒麟草 頂級抗老保養

黃金麒麟草生長於阿爾卑斯山麓,生命力強韌。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台灣在全球保養品市場上是一個「抗老」保養需求度很高的國家,尤以頂級保養系列培養了一群忠誠度很高的客人。香奈兒於2006年首次推出「奢華精質系列」(SUBLIMAGE),受到許多頂級保養客的喜愛,今年秋天,香奈兒上市新品─「奢華金燦賦活精萃」以台灣為全球首賣國家,向來不溝通銷售數字的香奈兒僅透露「奢華精質系列」是這一年成長最迅速的保養系列,由此不難窺見台灣女性的消費實力。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40ml/16,800元。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以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五月梵尼蘭PFA」為主成分,今年新推出「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則多添加了「黃金麒麟草萃取」為核心配方。南法地區蘊藏豐富植物種類,一直以來被廣泛使用於高級香水原物料而享負盛名,香奈兒多年前鎖定南法作為研究基地,在研究超過500多種野生植物後,將當中最具潛力的物種移至栽培試驗區,在這項研究計畫中,5種全新植物萃取展現優越的生物活性特質脫穎而出,成為香奈兒嶄新保養品成分。

黃金麒麟草在6至9月期間進行人工採收,風乾後再透過先進技術完成活性成分萃取。(記者邱巧貞攝)

其中,以修護重生特質聞名於世的「黃金麒麟草萃取」,成為全新「奢華金燦賦活精萃」的核心配方,其他4種全新成分也將陸續出現在香奈兒保養系列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